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美夫婦拒將早產子送院只抹油祈禱終送命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5/10/18 14:24 編輯

【轉載】美夫婦拒將早產子送院 只抹油祈禱終送命 法院維持原判囚6年 (07:49)
2015/10/17 15:16

【轉載】美夫婦拒將早產子送院 只抹油祈禱終送命 法院維持原判囚6年 (07:49)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基督教迷信邪悪教義害人不淺,一浪接一浪

美國俄勒岡州一對夫婦,2009年在家中分娩後,因深信信仰療法( faith-healing ),而未有為垂死的新生兒子報警召白車,反在其頭上抹上橄欖油和祈禱,導致男嬰出生僅9小時就死亡。二人在2011年被判二級過失殺人罪成,各被判囚6年,其後不服而提出抗辯,州高等法院上周決定維持原判。

同是30歲的希克曼(Hickman)夫婦,在2009年誕下不足4磅、肺部未充分發育的早產男嬰大衛(David)後,不願送他往醫院,大衛最終因呼吸困難、皮膚發藍而死亡。

案件在2011年開審,醫生作證指男嬰死因是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如果當時有將他送院,生存率高達99%。然而,身為基督信徒會的希克曼夫婦指,根據教會規則,他們不可將他送院,故只祈禱和抹油,更指「無論發生任何事也是神的旨意」。

希克曼夫婦事後提出抗辯指出,當局有責任舉證他們是明知其信仰,會導致兒子的死亡。俄勒岡州高等法院則指出,他們並未為拯救男嬰而作出任何努力,而且明知他有併發症,卻因相信一切已經太遲,而決定放棄,故決定維持原判。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英國《每日郵報》)
唔知教宗会唔會同佢地會面然後又讚佢好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