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一夫多妻】牧師搞大19歲女肚 大婆歡迎娶做妾

2015年12月01日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旬已婚基督教牧師,有一名44歲太太仍未心足,與19歲女友「搞出人命」後,決定「迎娶」對方,享齊人之福。

米勒(Thom Miller)8年前邂逅正室比琳達(Belinda),二人早討論過一夫多妻制的可能性,直到遇上19歲的克福特魯巴(Reba Kerfootruba)。米勒是克福特魯巴一家的朋友,自克福特魯巴年幼時認識她,二人重遇一刻愛火一發不可收拾。

米勒在自己開設的教堂,複製與比琳達的婚禮,迎娶克福特魯巴,三人同一屋簷下,兩女每周輪流陪伴米勒3晚。對於丈夫再娶他人,比琳達未有介意:「家中有另一名女子不但令我們家庭完整,這是件美好的事,因為就似有個姊妹在身旁。米勒是我一生最愛;克福特魯巴是我生命中的恩賜。」

克福特魯巴指家人最初並不認同,後來覺得只要她高興就好,她承認與人分享丈夫令她沮喪:「當不是我與米勒在一起的時間時,我嘗試不妒忌,我嘗試靠與朋友外出令自己忙起來。」

雖然米勒與克福特魯巴已舉行婚禮,不過不代表二人關係名正言順:「我對同性戀者沒問題。但我認為他們的婚姻現在獲州承認,而我娶妾卻不行,是錯的。」他續道:「只要我們不傷害任何人,我們有權過任何我們喜歡的生活。」

英國《太陽報》/澳洲 7 news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l/20151201/54487461
【性經】教的好事多為!無恥當有趣!


新女年輕白淨,我就唔信佢可以平均到一星期輪流陪三晚喇。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3# 抽刀斷水

呢個記者都唔係報道客觀事實茄
"有一名44歲太太仍未心足",佢點知人地心唔心足呢?有一名44歲太太未心足都係好正常啫
回覆 4# 沙文


    我試下rephrase,等你批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旬已婚基督教牧師,有一名44歲太太,正如大部分丈夫一樣仍未心足,早前適逢大好機會與19歲女友「搞出人命」後,還可「迎娶」對方,享齊人之福。
我認為噉講好尐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旬基督教牧師,有一名太太,但已44歲。因此形成他不心足,只好與19歲女友「搞出人命」,還「迎娶」對方,享齊人之福。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不如咁講,因果關係比較清晰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旬基督教牧師,原本只有一名太太,無奈她已年屆44歲,面對如斯困境,只好另覓青春小鳥,有一次竟然有幸與其中一位19歲女友「搞出人命」,當下立即決定「迎娶」對方,打破所謂「一夫一妻」的桎梏,這種負責任的行為,間接令他得享齊人之福。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