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好在我唔駛食藥

肯州眾議員提案 服偉哥前須起誓

( 周紀邦編譯 )由於不滿政府介入個人醫療決定,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民主黨眾議員馬齊安正在推動一項法案,將迫想要使用壯陽藥的男性,需要通過一連串羞辱程序,包括看醫生兩次,以及獲得妻子的書面同意。
《華盛頓郵報》報道,身為護士的馬齊安說,「我希望從這些男性出發來保護他們,這是關乎於家庭價值觀。」馬齊安指出,《眾議院法案396》將要求希望使用壯陽藥,如偉哥(Viagra)、犀利士(Cialis)、艾力達(Levitra)及Avanafil的男性,要手按《聖經》進行宣誓,指他們只會在跟目前配偶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才使用這些壯陽藥。她說,「我開始在想,如果當政府介入到他們的私人醫療決定時,這些男人會如何想。」
https://www.singtaousa.com/65704 ... variant=zh-hk&fs=16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