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鬼拍後尾枕

教宗自認自己唔係基督徒
(法新社梵蒂冈18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誓言,将在边界筑墙挡下非法移民,天主教教宗方济各今天批评,这位亿万富翁不能自称是基督徒。川普立即反批教宗的说法「可耻」。
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结束在墨西哥的访问飞返罗马途中,记者问起他对川普(Donald Trump)反移民立场的看法,教宗回答:「不论是谁,任何人如果只想筑墙,而非建桥,就不是基督徒。」
他又说:「我不管投票或不投票。但我坦白说,如果他说了这种话,这个人不是基督徒。」
教宗的谈话立即引来大炮性格的川普谴责,他表示:「宗教领袖质疑别人的信仰是可耻的事。我以身为基督徒为荣,成为总统之后,我将不容基督教持续遭到攻击和削弱。」
川普宣称墨西哥把罪犯和性侵犯送到美国,这种说法使他支持度上升。他上周更指控教宗,在墨西哥政府请求下走访美墨两国边界地带。
教宗针对这项质疑表示:「我是否成了墨西哥政府的工具?我把这留给各位来判断,让大众来判断。」
出身纽约的房地产大亨川普承诺,将在美国与墨西哥边界筑墙,终结非法移民入境问题。美墨边界长达3100公里,但仅有约1/3筑有高墙。
http://www.swissinfo.ch/chi/%E6% ... D%E5%87%BB/41970192
各位有冇去過煩帝肛呢?
去過嘅人都見過, 成個煩帝肛就係用城牆圍住嘅: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urrounded-wall.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哈哈~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Q: 咁煩帝肛又有幾條橋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教宗自認自己唔係基督徒
(法新社梵蒂冈18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誓言,将在边界筑墙挡下非法移民 ...
沙文 發表於 2016/2/19 13:25


川普講既牆係本來無的, 現在築起來。
教宗上任時, 梵蒂岡的牆早己有。

那長城要不要拆?
Q: 咁煩帝肛又有幾條橋呢?
沙文 發表於 2016/2/19 21:43


用隧道得唔得?
川教宗上任時, 梵蒂岡的牆早己有。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2/19 07:11

即係教宗早已唔係基督徒
長城就千祈唔好拆, 拆咗就變基督徒
即係教宗早已唔係基督徒
長城就千祈唔好拆, 拆咗就變基督徒
沙文 發表於 2016/2/20 00:29



不拆长城非好汉
http://news.sina.com.cn/o/2015-06-29/151532034250.shtml

怪唔知中國愈來愈多基督徒
只有無恥賣國賊基督徒才會掩嘴偷笑!
原來現任教宗話別人不是基督徒,都不止第一次了,真是話開有鋪癮:

教宗批軍火商人 不配自稱基督徒
2015-06-23 19:39 台灣醒報 記者莊瑞萌╱台北報導

「基督徒不該做軍火商。」教宗方濟近日前往義大利杜林訪問2天,第一天在向青少年發表的談話就指出,製造武器或投資軍火的人如果自稱基督徒,這種行為就是偽善。過去方濟也曾批評過軍火產業,這次則是對軍火產業發表最嚴厲的譴責。

方濟向近萬名青少年表示,「如果人們只將眼光放在信任他人之上,就容易迷失。這讓我想起那些在社會上從業軍火工業人員,如果他們自稱是基督徒,就會讓人對其信仰產生質疑一般。」他指出,投資軍火工業的人也是「表裡不一」,言行不一致。

2013年方濟也曾在推特上反對武器以及提到戰爭使用武器帶來的影響,同時譴責使用化學武器行為。方濟於今年5月在梵蒂岡向數千名兒童談話時對於軍火商也語多批評,他並以「死亡商人」的詞句來形容軍火商。

「等到末日來到時,他們必須要為自己行為向上帝交代,」方濟表示,「部分有權勢的人,以製造軍火為生並向部分國家兜售讓其去對抗其他國家。這是死亡產業,因為貪婪與渴望而擁有更多錢的念頭會害了大家。」

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統計,2013年全球軍火工業市場規模達4,000億美元,市場大餅主要是由美國與歐洲軍火商把持。以營業額統計,第一名是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其營業額為355億美元,其次為波音、英國航太系統公司、美國雷神公司與諾斯洛普•格魯曼。

教宗在與青少年座談時也談到第一次世界大戰,並以「大悲劇」來形容當時遭到迫害的亞美尼亞人,而刻意避掉「種族滅絕」字眼。因為今年4月,方濟談及100年前有多達150萬名亞美尼亞人遭到殺害時,曾以「20世紀第一樁種族滅絕行為」來形容,因此,導致土耳其政府不滿並召回駐教廷大使以示抗議。

http://udn.com/news/story/5/1011 ... A%E7%9D%A3%E5%BE%92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6/3/29 03:27 編輯

(中)关键时刻2016-03-18美国白色垃圾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Fcm7knWIXc/?FR=LIAN
(台)"沒提名我,會暴動" 川普越罵越紅背後老美白人的憤怒!?朱學恒20160318-1 關鍵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tzbqmUAco&list=PL9p2ztlxjacp1_o668jLVzCN8HqM0xS1w
(台)"白宮第一管家"想不到的翻轉 "白色垃圾"多麼不堪.. 黃世聰馬西屏 20160318-2 關鍵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C9_j1h0Yk&index=4&list=PL7X0EtIoZRgGeA2DPIDZLNjv_kgCE3dBW
(台)3K黨力挺川普? 極端"黑騎士幽靈"復活美國人憂恐攻!?王瑞德朱學恒 20160318-3 關鍵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X0jgVfCmQ&index=5&list=PL7X0EtIoZRgGeA2DPIDZLNjv_kgCE3dBW


====
伏爾弗朗托
川普是神!

chu chang
不,川普是神......經病。

Javy Kang
你脑子进水了

chu chang
這痞子就是一不算很賺錢的地產開發商跟快要倒掉的賭場老闆,在美國真正賺錢的開發商是在加州蓋獨棟住宅的而不是在紐約市蓋大樓公寓,在大西洋城的賭場最多的時候有4間現在導的只剩一間在那邊苟延殘喘(1間飯店賣出去了,其他兩間在大西洋城海邊成爛尾樓)結果還拖欠員工薪水,以前開的航空公司也是破產收場,他的知名度是最近幾年做一個真人秀的來賓兼評審(就像周立波那樣)他真的會經營他的事業的話還要拋頭露面上電視節目嗎?你有聽過比爾蓋茲或者巴菲特在美國電視上節目,說難聽點,他如果沒上節目打知名度現在他大概早就破產了。

zara ratcliff
+Javy Kang 你被洗 脑了。他是美国唯一的希望

Javy Kang
+zara ratcliff 你凭什么说他是唯一希望?连美国人都怕他你在这边说他是希望我看你不止是脑子进水

zara ratcliff
+Javy Kang 谁说 美国人怕他了?很多白人,黑人都 选 他。我在美国的中国同学也选他。

只是一個噴子
+zara ratcliff 我在美國認識的都想幹他

张杰
维一感说实话的总统候选人,你以为一亿万富翁真的是白痴
====

forad999
選上支那就完了....我美國一定會對鄉下匹夫支那用兵以正民主之威

Chicken Slayer
+forad999 傻鳥。川普上台就會跟中國談好價錢,把台灣賣掉。

大盘大盘土鸡
你也是支那好不好。

不想再理會
就像空心菜 當選後急轉彎 根本不敢台獨 還不是騙到一堆台獨選票 川普反中只是為了騙選票 生意人一隻嘴 哈哈..

classicleon
+Chicken Slayer 支那是台湾呀,跟支那谈判就是跟台湾谈判。逻辑要理清楚。

陈其文
+classicleon 日据时代,日本称被殖民的台湾人为支那人。

Dalong Yin
+forad999 川普还让女儿学中文呢,你猜川普对中国什么看法?他一个草根出身的大商人,肯定是想争夺中国的贸易利益,他上台的话,把台湾卖给大陆都有可能,不过肯定会勒索很多。

华舒晖
+Dalong Yin 川普其实是想买大陆的长城,然后放在美国和墨西哥中间

李嘉奕
倭寇遗民蝗民的意淫

longge long
+大盘大盘土鸡 你是倭寇的后裔吗?

jian ping Song
+forad999 monkey dream。

Wilto n
+forad999 支那指的是中华民国 你骂自己骂得很爽

chu chang
台獨的可悲之處就是ㄧ天到晚夢想著美國日本會出面為他們打仗,然後中華民國的國軍會來保護台灣國,其實他們都不知道美國跟日本到最後其實是會放棄台灣就像美國跟歐盟在2015年到最後放棄烏克蘭讓克里米亞半島給俄羅斯佔走了後連屁都不敢放ㄧ個留下烏克蘭在暗自哭泣,有沒有想過為何美國跟歐盟會在1992年跑到沙烏地阿拉伯去打伊拉克幫科威特復國,很簡單,兩個原因,第一科威特有大量的石油,烏克蘭沒有資源。第二伊拉克沒有核武但是俄羅斯有核武而且也能同時摧毀全美跟全歐盟。如果你想要搞台獨,第一先去想中華民國的現役軍官尤其是被屎袋力量的幾個豬頭年輕人羞辱後還會為台獨跟解放軍打仗嗎,你要不要去做個調查ㄧ下?第二是要不要去了解ㄧ下美國跟日本的民意真的願意幫台獨跟中共打仗嗎?尤其前題是萬一仗打到最後變ugly時原子彈會炸到他們家時他們還會支持他們軍隊跟解放軍對幹嗎?台獨就是只會嘴炮滿腦子就是那種狹隘的,別人的小孩死不完(記得用台語唸)的閩南自私心態每個都以為別人會為他犧牲自己保全就好,說穿了,就是沒種(精液)的男人(記得用台語唸),幾十年來我在台灣跟美國看台獨唯一的一個有種的就只有一個施明德,為什麼,因為他年輕時敢去為台獨而戰去當中華民國職業軍人,在版面上喊台獨的那個有種就別坐在家用鍵盤嘴炮起身去當職業軍人來淘汰掉現在那些不願意為台獨而戰的中華民國職業軍官。另外一個別在哭夭說大陸1500枚飛彈瞄準台灣,連馬英九也在耍笨去要求習近平撤飛彈,你知不知道為什麼習近平為什麼說那些飛彈沒有瞄準台灣,因為基本上是真的,台灣人都不知道1996年瞄準台灣的7個導彈旅現在基本上都已經把那時在用的東風11跟東風15退役換裝成東風21D,東風25跟東風26了,你還真以為人家在瞄準你?別臭美了,這三種飛彈有兩種是用來打航母的,對陸的射程因為夠遠現在是在瞄準沖繩,關島跟蘇比克灣,(瞄準日本的是從山東跟東北的導彈旅打過去)也就是說台灣已經悲慘到人家不屑用導彈瞄準你了,所以,廢什麼鳥屁!要比我們來比,我住在灣區,據說瞄準我們的是部署在湖南懷化的東風31A,上面裝的是氫彈可以同時摧毀舊金山,奧克蘭跟聖荷西,一枚氫彈的摧毀力道比你想像的1500發傳統彈頭強多,可我從來沒聽到住在這裏的人廢屁過.(我是台灣的私立科大退休老師,Member of FAS,研究國際戰略平衡)

Kelvin Tan
+chu chang 難得在youtube看到這麽理性的分析。

plans123456
你TMD不是支那,你从哪来的,日本强奸你妈来的

chu chang
在解放軍戰略中對台灣是不會用核武的,核武是用來威喝美國不要插手台灣事務,我個人研判大陸要對台灣用核武的話除非是台灣對大陸用了核武或是用飛彈攻擊了長江水壩或核電廠這種有失國際道義的事(事實上美國壓著台灣不準做核武就是怕給北京發動武力解決的口實,因為北京說過只要發現台灣有核武馬上武統)在國際戰略中擁有核武跟投射能力及被核武攻擊後還能反擊(稱二次核打擊),這就是二戰後世界再也沒有全面戰爭只有局部戰爭(說穿了就是大國欺負弱國)中共為何能進入聯合國取代台灣成為常任理事國就是因在1950到70年之間兩彈ㄧ星全部都搞出來了,世界就是這樣有拳頭才有話語權。

MADA FAKA
+Kelvin Tan 滿嘴髒話真理性 反正只要是你們那派說法就叫理性 我誰也不支持 但你真的讓人不順眼

Kelvin Tan
你這種人還會看誰順眼

MADA FAKA
我們不是在評論我  我在評論你

Kelvin Tan
+MADA FAKA 你們不是在批評你 我在批評你

MADA FAKA
+Kelvin Tan 你的言語邏輯顯示你的水準 如果你覺得很好我也沒辦法幫你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