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60歲牧師與女教友爆不倫 公共停車場激烈車震

沙按:唔怪之得咁多姊妹返教会.....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陳姓婦人的手機內有與教會牧師LINE的親密對話,她的丈夫去年發現,懷疑妻與牧師通姦,憤而提告,陳婦坦承與牧師車震逾15次,牧師否認,但因陳婦清楚說出牧師性器官與臀部特徵,檢察官打算「驗明正身」,就在偵結前,牧師緊急拿出30萬元與陳婦的丈夫和解;新北地檢署昨將牧師、陳婦處分不起訴。
妻坦言 藉上教會偷情
52歲陳婦與丈夫都是新北市某教會教徒,去年開始,丈夫覺得妻子的形跡可疑,檢查妻子的手機,赫然發現她與教會63歲牧師用LINE互傳曖昧訊息,氣得質問妻,陳婦承認為為了追求刺激而出軌,陳夫憤而提告2人通姦。
還驚爆 牧師情人不只她
據了解,陳婦每次都藉口去教會,實則與牧師幽會偷腥,牧師則騙牧師娘,說要去賣場採買,其實是辦完事後,再載著滿車物品回家交差。
牧師稱被恐嚇 否認通姦
庭訊時,陳婦供稱,因追求刺激而與牧師車震,100年6月就開始幽會,偷情地包括:承天禪寺路邊、新北市中和區好市多量販店及板橋愛買的停車場,去年情人節,兩人在教會附近的停車場車震,前後車震15至17次,她並清楚描述牧師性器官與屁股特徵,甚至爆料,牧師也和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但牧師否認通姦,指稱被該夫妻恐嚇。
牧師30萬和解 獲不起訴
檢察官於是要求當庭勘驗牧師的身體特徵,以查證陳婦所言虛實,帶給牧師不少壓力,在檢方偵結此案前,牧師迅速與陳夫以30萬元達成和解,陳夫今年2月具狀撤告,檢方遂予2人不起訴處分。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966402

(車震示意圖)
做牧師比起神父已经可以娶老婆,重要搅偷情性侵强奸咁下賤,正一係個教係邪教就会出邪人!
唔係咁簡單既,原來呢種相交屬於高風險,女教友隨時可以屈牧師/男教友非禮,到時即使响教會有咩幾咁高既職務,都隨時一鋪清袋。我地都知啦,教徒反起面上黎,犀利個乜架。(概念來自張學友、林嘉欣《暗色天堂》劇情)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4# 抽刀斷水

好啦好啦, 我抵尐諗拋個身出黎啦
我認為這是增加基督徒的好方法,但這好像只單向地利益全歸於牧師,牧師個package不吸引女教友、或者牧師對該女教友無興趣就無下文。如果能促進在教友之間加強相互交通,教徒數目爆升是指日可待之事。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Legal issues, 因為兩相情願, 而且:
  " 檢方遂予2人不起訴處分。 " 因此不成案嘛
你不將此主題歸入N-1增加基督徒好方法,係咪另有所圖?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