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何以見得話教堂其實冇乜人出入?

死到生蟲都冇人知

教友闻恶臭惊揭 台男子伏尸教堂外

(本报诗巫25日讯)一名来自台湾的45岁男子,于昨晚被发现猝死在一教堂的范围;遗体被发现时已开始发臭及长蛆虫,初步相信已死亡超过数天。根据警方当时在现场寻获的一本护照上的资料显示,死者相信是黄春明(Huang Chin Ming),现年45岁, 来自台湾高雄。

而死者的遗体是于昨日傍晚6时45分左右,在教堂的教友前来打扫,为准备当晚的祈祷会时,因闻到恶臭味而到处查看时被发现。死者的遗体当时面部朝下,背部向上,倒在教堂其中一个门口外旁边的草地上,遗体开始发臭且已长蛆虫。死者的身旁当时还放着一个装着衣物的行李包,以及一个装着一本相信是死者的护照及药物的黑色手提袋。

圣经内夹一纸遗书

警方当时还在死者的身旁发现一本圣经,而圣经里面夹着一张纸条,内容则似乎写着要求某某人,为他办理身后事,相信是封遗书。

另外,死者的钱包当时还放在裤袋里,而钱包里面仅放着一些钱,没有其他证件,惟死者身上亦没其他贵重的装饰如手表或项链等,就连手机或充电器亦没有。

据悉,死者是于今年2月19日入境马来西亚,过后在抵达诗巫后,入住在本市的一间旅馆内,一直到本月17日为止,惟之后的行踪目前还在调查中。

警方昨晚在接获通知后,已带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而当时抵达现场的包括诗巫刑事调查主任杨俊贤副警监、高级查案官苏海米等人。

警尝试联络台湾家属

警方经现场调查,目前将暂时把此案列为自然死亡来调查,而过后将与台湾的有关当局进行联络,以找到其家人。而死者的遗体于昨晚9时许,已由警方黑车送往停尸房,待法医操刀进行解剖,查明死因。

至于死者当时为何会猝死在该教堂的范围内,又或者死者到该教堂有何动机,还有待警方作出更进一步的确定和调查。

与教友攀谈闲聊
死者访教堂祈祷

教堂的其中一名教友于上周五,曾看见死者出现在教堂的范围内,且亦曾跟死者说过话,但死者当时在谈话中,并没有说出他面对什么困难,或遇上了什么麻烦的事。

据了解,死者自本月17日,离开原本入住的旅馆后,隔日傍晚5时许,该教堂前来打扫的其中一名教友,曾看见死者出现在教堂的范围内走动。

当时,死者还非常礼貌的问该名教友,是否可以进到教堂里进行祈祷,且之后还问该名教友,是否可参与该教堂在当晚进行的活动。

基于该教堂当晚进行的活动是妇女会,而死者是男生不适合参与,因此该教友便要求死者于隔日才前来,参与教堂进行的其他活动。

另外,死者到教堂内祈祷时,教友还曾与死者简单的说了几句话,如死者来自哪里等。

但自从那天死者从教堂离开之后,就再亦没有人看见死者出现在教堂里,一直到昨晚发现死者猝死在教堂门口外的草地上,因此没有人知道死者是何时进到教堂范围里的。

http://news.seehua.com/?p=153853

可能以為係教堂死,上天堂会近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