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智利裸男跳進獅區企圖輕生 反害兩頭獅子遭擊斃

2016/05/22 10:47:00


▲智利男子跳進獅子區企圖輕生(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輕生不成,卻危害了其他生命!智利一名男子21日遊覽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都會動物園,突然間他竟然脫衣、闖進獅子園區企圖輕生,園方為了要救男子,就開槍殺死獅子,男子安全、傷勢嚴重,卻害獅子失去性命。

一名20歲左右的男子費拉達(Franco Luis Ferrada),在都會動物園遊覽時脫衣闖進獅子園區,大喊「耶穌」企圖讓獅子靠近他,原本獅子想跟他玩,後來獅子開始撕咬費拉達的身體。

動物園人士趕到現場時,直接開槍擊斃一隻雄獅和一隻雌獅,許多遊客目擊獅子咬人的畫面,甚至還把照片上傳至網路上;警方事後在費拉達的衣服內找到他的遺書,但動物園為了搶救人命,竟犧牲掉兩頭獅子的性命,引起外界議論。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807

抽按:呢位仁兄好熟基督教史,想尋回早期基督徒受逼迫時會被掉進鬥獸場被獅子撕咬的感覺,最後更吸引動物園方擊斃雙獅,戰勝邪惡,是一名真正的基督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基督徒生就累人,死就累獅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