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等我分享一則新聞畀老婆睇下先

【兩妻生活】牧師享齊人福 20歲嫩妻幫佢生第13個子女

美國俄亥俄州曼斯菲爾德61歲牧師米勒(Thom Miller),享盡齊人之福,在44歲妻子貝琳達(Belinda)同意下,再娶20歲的雷巴(Reba)。雷巴兩個月前誕下女嬰,令米勒第13次做父親。而米勒的13個孩子,分別由7個女子為他所生。

米勒本是黑手黨員,在酒吧打鬥刺傷一名男子,被判坐牢8年,入獄後開始信奉基督教。米勒稱在雷巴小時候便認識她,但當她長大後自願到自己的教會幫忙後,米勒坦言開始以女性角度欣賞雷巴,兩人越來越親密。最後兩人在貝琳達同意下,於去年「結婚」。
米勒強調懷孕是三個人的共同決定,由懷孕測試到女嬰出生,三個人都一齊參予整個過程。今年3月31日,雷巴誕下女兒凱瑟琳(Catherine Angelica),「姐妹」們決定共同照顧女兒。
貝琳達強調完全不會妒忌雷巴,「她(凱瑟琳)出生時,我非常興奮,我感覺她就如我的一部分,亦是我們的部分,代表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米勒形容女兒令家庭「完整」及完美,「我們都是她父母,我們會合力養育她,有兩個母親比一個為佳。」雷巴說﹕「我很幸運有一個『姐姐』幫助照顧孩子,如果我感到疲倦,貝琳達便會接手,讓我可以休息,未有凱瑟琳前,我們從未如此親近。」
凱瑟琳出生後,米勒與兩個妻子並未減少性行為次數,每周與兩個妻子各睡3晚。「我對兩人的愛不盡相同,我們分享不同的親密關係,我雖然已61歲,但我仍是一個男子。」
而貝琳達的18歲親生女兒傑米(Jamie)亦歡迎凱瑟琳這個妹妹,「生活在一個多重伴侶的家庭很神奇,我有兩個母親及一個父親,我認為凱瑟琳生在這個家很幸運。」
雷巴嫁給米勒在法律上不獲承認,她的家人亦難以接受,但三人都稱不後悔,堅決維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60609/55199968?top=4h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尐婚姻咪夠神聖囉,駛乜理會法律同世俗眼光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