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變種毒品:上帝的真實名字!

美國電影《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在港一上畫,便到戲院觀看,因為電影大膽地把大奸角表明是「耶和華」!整套戲反宗教的意識形態好重,其實電影英文名Apocalypse,就是聖經「啟示錄」的名字,一個上帝有心的末世安排。

大奸角自稱不斷輪迴轉世,有時叫「耶和華」,有時叫「神」,有時叫「阿拉」;當磁力王在集中營質問,猶太人被屠殺時,神在哪裏?!及至後來X教授跟衪對打時,直斥衪是「假神」!

連自己也徹底欺騙自己,可能才是成為至高無上者的秘訣。令我想起昔日一位舊朋友,他自小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長大後擔負不少教會工作,尤其青年人工作。認識他頭幾年,一切算是安好,但近幾年我與身邊的朋友,愈來愈覺得這人不對勁,經常前言不對後語,邏輯上文不接後理,忘記自己做過或說過的事,甚至在時間線上錯亂不堪;同一時期,他的心態立埸政治取向左搖右擺,大話連篇,已經無人能夠理解他!

後來,從教會知情者上得悉真相,原來這虔誠天主教徒是個吸毒者,而且吸食已超過三年了。大家千萬不要怪他,他必定是位熟識聖經的人,事關上帝之名其實可能由毒品而來。

我帶大家回到出埃及記前之世界,由亞當到亞伯拉罕,再到猶太人被埃及當作奴隸,無人知道神叫甚麼名字!直到摩西在山上見到異象,他先是見到火中的植物無被燒着,之後聽見上帝跟自己對話,甚至「見到」上帝!現在不少學者,甚至聖經研究者也提出過,摩西所見所聽極可能出自幻覺,而且是因服食了毒品!

曾經無人知神的名字!

事實上,在考古界,早就發現古老埃及木乃伊體內有毒品殘留物,幾千年前埃及貴族有吸食毒品習慣,摩西曾作為埃及貴族一員,有吸食迷幻品物一點也不奇怪。摩西就是在「異象」中直接問上帝的真正名字,上帝才答自己是自有永有的「耶和華」!神終於有名字了!

期間摩西自稱發生舉杖變蛇、手長麻瘋,但定神一看又回復正常的杖、正常的手!之後又表示耶和華要摩西帶猶太人出埃及,轉個頭又表示耶和華要殺死摩西,急得摩西要割包皮給神,才救了命!這些事在今天角度看,不就是嚴重吸毒者的副作用出現的幻覺及傷害自己的行為嗎?!搞笑地,割禮之後成為猶太教必然行為!

回到我的這舊朋友,他拒絕教會神父幫忙,亦拒絕戒毒,可能是效忠於迷幻中的「耶和華」吧!阿門!

作者:雲海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index.php?aid=54413
現在不少學者,甚至聖經研究者也提出過,摩西所見所聽極可能出自幻覺,而且是因服食了毒品!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6/6/11 10:32

http://abcnews.go.com/Health/story?id=4392361&page=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啟示錄》內容胡言亂語,實際也是出自神經佬之手。
旁觀者 發表於 2016/6/14 02:23


咁你都幾「神經」哩。
其實電影英文名Apocalypse,就是聖經「啟示錄」的名字,一個上帝有心的末世安排。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6/6/12 02:32

《啟示錄》內容胡言亂語,實際也是出自神經佬之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