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救命!我而家有好多宗教幻覺!(見#13)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6/7/11 03:41 編輯

各位大俠救命!我現在又想起耶穌!我唔係話過已經離教嗎?點算?

慈忍耶穌讚

觀音化現賜白袍,襯裡字句出佛經,
世間行道賴慈忍,每念臨刑只孤身。


林鈺堂上師造
五百年來世上人 見來皆是野狐身
鐘聲不破夜半夢 兵六爭知無意眞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西方捱夠這關,現退會,(如看十多年前西方電影發覺他們起步點是假裝退會,有警滾).

華人無端端多了人跟x, 根本是借用來承託他們的什麼婚姻, 尤其是那些明星. 如我是個有鬼神佛幻覺的人或你, 我打那些幻覺去他們的念中, 橫掂都係, 好過自己獨捱, 大禹老豆阻水失敗, 大禹疏走水反而成功些. 橫掂縱容那慶祝那些節日的落後快樂人更衰. 在我中邪時他們用這些東西來承託他們的婚姻? @#$%^&! 我不是在間接幫了鬼神佛宣傳. 而是yet again, 活該them. That damned thriller film 'the conjuring1,2' 的鬼樣 shitty demon: valak 也可用一用, 等他們中一樣滋味.甚至可從其他突破詛咒的人中找到離奇方法幫自己.
回覆 17# dior13dior13

我自然對宗教比較敏感,但我是跟著釋迦牟尼佛及東方型宗教的,如佛教及道教等。但我不想參加宗教王者爭奪戰,所以會對耶穌基督盡量"絕緣",跟耶穌基督盡量斬斷關係。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6/8/4 01:59 編輯

回覆 13# 哈佛專家


 你跟宗教走得近,自然要親身參予宗教大戰!至於要跟著誰,你自己決定!

 一個商人跟政治人物走得近,政界亂戰的事情,自然也會捲上他!


 重點是你自己頭腦要清楚!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6/8/4 02:00 編輯

回覆 15# 白佳玉


    你現在的狀況很容易給有心的男人壞仔騙,要多注意。
因為軟弱,所以害怕,因為冇依靠,所以想著神!
llofreda720 發表於 2016/6/25 14:55


说得太好了,我现在就是这样
請保重啊哈佛大哥。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救命!我而家係宗教上起左好多幻覺!

譬如說西藏密宗不好、觀世音菩薩不靈、耶穌是邪惡的、諸如此類的宗教幻覺。真攞命!

我知道這些幻覺是無稽的,但無法擺脫這些幻覺。真的要食藥了!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6/6/28 06:12 編輯

要破除魔咒,不妨用黑狗血淋淋耶穌像、「聖母」像、妖書、十字架、狗屁什麼「讚」的試試。
人就是人,不可能是神。
    閣下必須首先搞清楚這點。
    歷史真相是古代有名叫耶穌的江湖術士,自我神化,吹噓為神。他的追隨者如星宿派徒眾一樣,敲鑼打鼓掀起一場造神運動。「謊言講上千遍便成事實」,一個代人受罪的「救世主」屁話就這樣出來了。
    要擺脫這魔魘很簡單,將耶穌一把扔進糞坑,拍拍手便完事。若讓妖教傳銷人牽著鼻子兜兜轉轉,最終會被牽入精神病院(看情形,閣下已差不多了)。
還是去問林鈺堂博士吧!自己的問題要自己解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多謝leefeng的意見,我都笑了。
多謝抽刀斷水的意見。哈哈哈!真的是好主意。

不過我現在已經想通了。我一定不能信耶穌基督。因為我信耶穌基督時無咁開心,反而信觀世音菩薩會開心得多。

查實,又信觀音又信耶穌真的好累,甚至會黐線。
班耶撚個耶神同成本牲经够唔誠實囉,重敢話人?
上帝給予世人是有條件的愛(不信下地獄),所以你的信也應是有條件的信。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但係咁樣,果班耶撚會話我信得唔夠誠實,有取巧之嫌,點算?
跟耶穌作一承諾,假如未來一年再無大災難,就歸信於你。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