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世界三大杀人魔曲 数千人为之自杀

《忏魂曲》



《忏魂曲》的曲作者是美国人,据说曲成之时即是他的忌日,一首看似悉数平常的宗教赎罪曲,却导致自杀者数以千计。故又被命名为《恶魔曲》。自杀者无外乎是最虔诚的教徒,他们向上帝忏悔自己的罪行的同时,又越来越不堪忍受痛苦的现实和生活给予自己的报应与惩罚,于是纷纷选择了结苦难的一生。教徒们相信天堂的存在,对上帝召回更是欣然接受。在《忏魂曲》歌声中,死亡不再可怕,它来得越早,就意味着解脱得越早,教徒们纷纷迫不及待的离开人间地狱、升入理想中的天堂,解放自我。所以才会有如此多人听这首歌赎罪。

《第十三双眼睛》

《第十三双眼睛》相传起源于非洲的原始部族,是一种诡秘的音乐,作曲者的创作意图已不可查。据说20世纪中期,喀麦隆有个部落的人在听了此曲之后,不约而同地集体自杀,出于这个原因,《第十三双眼睛》被禁止演唱,官方联手销毁了收集的所有手抄谱,但仍有其中的一小段曲谱侥幸存留下来,后来,大概在1991年的时候,一位知名的音乐家偷偷的买下并收藏了它,回家自弹自唱,听了仅存的片断曲谱之后,撕掉了手中的谱子,然后从窗户一跃而下,从那以后,与《第十三双眼睛》相关的一切消息随着曲谱的绝迹而彻底消失。



《黑色星期五》

现在已经找不到任何《黑色星期五》的旋律,网上一直流传的《黑色的星期天》是借助《黑色星期五》来增加知名度,然后又被广大网友误信和误传,以至于它的知名度甚至盖过了《黑色星期五》。它其实没有《黑色星期五》那样具有强烈的暗示性,但也在世界范围内导致了100多人自杀。



《黑色的星期天》(gloomysunday)》(又名《灵魂忏悔曲》)当时被人们称为“魔鬼的邀请书”,至少有100人因听了它而自杀,因而曾被查禁长达13年之久。据网上信息,作者是匈牙利人,鲁兰斯·查理斯,因为母亲在一场车祸中去世,而那天正好是星期天,他在伤心之余,为了悼念自己的母亲而创作了这首曲子,令人意外的是,作者本身也没想到竟会这样,作者临终时,还表示了深深的歉意,他也没想到会这样。

这首“黑色星期天”的作者是鲁兰斯·查理斯。当他创作出它的时候,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原因主要在于绝大部分听过这首乐曲的人都自杀了!



原版的《黑色星期天》是一首47分13秒的歌,主要由钢琴伴奏。据说,听完的人,没一个能笑的出来。很多人患上精神分裂,抑郁症等等……因此,如果现在你们听到《黑色星期天》,并非它的魔力不再,而是已经不再是原版了。

这三首神曲现在已经被封禁,很少能够在听到了,不过这种会使人抑郁的歌曲,还是不要再听了好。

http://h5.china.com.cn/yidian/doc_1_80781_1717234.html
Will that 'Mozart d k448' which can hit epilepsy be able to adequately counter and rival them...
recently i find that those 3 evil suicide songs can even cure me cuz the real life is even worse. (in my case only, i never promote suicide).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