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伊朗女子改信基督教 丈夫不滿疑下毒手刺殺

星島日報 – 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下午6:53

【星島日報報道】澳洲悉尼一名伊朗裔女子,因改信基督教被丈夫用刀刺死,丈夫事後被捕,控以謀殺罪,將於下月24日提堂。

  死者是35歲的理髮師埃比克(Nasrin Abek),她在周四(29日)被發現倒斃在澳洲悉尼的寓所,她身上有多處刀傷,懷疑被42歲丈夫達班杜(Amir Darbanou)殺害。警方在當日早上接獲身處伊朗的死者父親報案,稱女婿打給他,指女兒已經死亡,於是致電澳洲警方報案。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垃圾桶發現一把刀,懷疑是兇器。

  警方指,二人持臨時簽證居住在澳洲已經4年,過往沒有家暴前科。有鄰居稱,事發前一晚曾聽見激烈的尖叫聲,不過很快便平靜下來。據知達班杜不滿妻子改信基督教,於是殺死她。

https://hk.news.yahoo.com/%E4%BC ... E%BA-105300658.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