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我仲以為佢地真係會獻出生命不停聚會

茲卡肆虐新加坡教徒止步 光榮聖十字架節人潮減
(馬六甲17日訊)疑似茲卡病毒肆虐,前來古城擁有逾百年歷史的瑪琳聖十字架山小堂進行“小朝聖”團的新加坡教徒減半!

尤其是落在每年9月第2個週末的“光榮聖十字架節”,人潮不如往年般多,加上聖十字架小堂方面採取衛生措施,禁止到訪者親吻被削得變小細幹的十字聖架,教友上山祈禱及“拜苦路”后,只能撫摸聖十字架
以往,在聖十字節的週四,就可看到數輛旅遊巴士大排長龍地泊放在瑪琳海南義山大路旁,不過,這兩天抵達的旅巴零零散散,預計今日傍晚及明天的感恩彌撒,來自新馬兩地的教友將湧現及擠滿此小堂。

據瞭解,去年的“光榮聖十字架節”,新加坡教徒在履行公民責任大選投票后,“遲到”參與一年一度的聖十字架日。

不過,今年疑茲卡病毒肆虐,新加坡教徒前來朝拜聖十字架人數銳減。

在該堂外擺賣葡萄牙式醬料及黃梨餅的馬丁說,一般上,新加坡教徒會趁聖十字架日節,組團到馬六甲6間天主堂進行小朝聖,包括全馬最古老的聖彼得天主堂、聖芳濟天主堂、柏拉雅巷的聖母升天小堂、瑪琳聖十字架小堂、古魯蒙的瓜達路佩天主堂及阿依沙叻的聖瑪利亞堂。
http://www.chinapress.com.my/201 ... %E6%BD%AE%E6%B8%9B/
回覆 4# 沙文


    真實見證。
回覆 3# leefeng

我有個賓佬朋友, 在SARS期間就係因為去教堂中招, 成為Toronto首名SARS死亡病人。佢嘅法事又係在教堂, 我冇出席, 至今我心頭都有一點歉意,揮之不去
教徒唔敢去朝聖即是已经知道耶稣係冇Power可以保佑佢地?
耶稣算老幾?梗係命仔緊要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