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有無人聽過基督徒講天災中死去的人可在陰間聽福音?

大家點睇?
他們有聖經作根據嗎?還是隨口講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1Pe3:19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
3:20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 神容忍等待的時候、不信從的人.當時進入方舟、藉著水得救的不多、只有八個人.

4:6為此、就是死人也曾有福音傳給他們、要叫他們的肉體按著人受審判、他們的靈性卻靠 神活著。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1Pe3:19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
3:20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 神容忍等待的時候、不 ...
沙文 發表於 2016/10/20 21:51


厲害,正是引這幾段
大家點睇?
kam 發表於 2016/10/20 20:23



天災中死去的人可在陰間聽福音?

基督徒佢地自己如果係天災中死去的就可能係,重要記得千多万谢耶稣恩赐佢地係天災中死得喎!
求反駁
耶稣神又係佢鬼又係佢,基督徒点反駁喎!
我在耶人做管理員的論壇開呢個po已經被刪
基督徒返教會叫啦
你想想他們開論壇的目的,就大概知道為何帖文被刪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杜绝異見不嬲係基督神叫基督徒必做的事!
只聽講過生前沒機會聽褔意的人在陰間聽福音,但只係理論,未見過聖聖經根據... 而沙文SAN 所引的經文, 你可以回想一下耶穌死在十字架上的一刹那, 已死的聖徒他們的墳墓發生咗咩事?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 不復活也可. 如是 gxd 為什麼又重有肉體. 貪玩?

if search'em 英文人甚至問 'Does Jesus have a physical body in heaven?'  'Is Jesus a man right now?'

我死了是鬼比現地球好不需復活邪惡肉體. 而且轉在(所謂復活)自己的域.

那時我聽了他們的, 也繼續反死他, 炸了天堂和炸了天堂的賭桌棋盤:地球.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