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菲總統:童年曾被性侵、父親以為我只能當搬運工

(中央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童年時期曾遭天主教神父性侵的慘痛經歷,促使他今日發起反毒的血腥戰爭。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杜特蒂上任100天來首度接受訪問,他告訴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坎坷的童年對他現在的想法和政策產生深遠影響。

他表示:「過去的經歷塑造出1個人的性格。」杜特蒂說,這促使他發動反毒戰爭;截至目前,血腥掃毒已導致3700多人喪命。

有「制裁者」(The Punisher)封號的杜特蒂2015年12月,首度向媒體揭露童年時曾遭性侵的往事。

他聲稱自己於1950年代晚期就讀耶穌會經營的雅典耀中學(Ateneo de Davao High School)時,曾遭1名天主教神父「猥褻」。他認為自己不是唯一1名受害者,但因為害怕,當時並未向有關方面舉報。
美國天主教新聞網站Crux報導,杜特蒂說,「我那時年紀還小,害怕舉報後可能出現的結果…我們當時能說什麼呢?我們都很害怕。」

他近日受訪時也為自己「嚴酷」的反毒戰爭辯護,說下一代若想生存,這是至關重要的一戰。

他告訴半島電視台:「菲律賓有300萬人對毒品成癮,且人數與日俱增。假如我們不制止這項問題,下一代將面臨嚴重問題。」杜特蒂說:「你摧毀我的國家,我會殺了你,這是合理的事情。假如你傷害我們的幼童,我會殺了你,也是非常正確的陳述方式。」

他說:「我試圖保護下一代的利益,一點錯都沒有。」

https://hk.thenewslens.com/article/51861
菲律賓總統說:「我試圖保護下一代的利益,一點錯都沒有。」

要保護下一代的利益就要杜绝天主教同基督教!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