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他們會聽就不會要你絕食咁多日啦

基督教反圍標抽籤選委大聯盟召集人林子健發動絕食,抗議基督教協進會早前宣布以抽籤方式決定10名宗教界選舉委員會。協進會將抽籤資格分為「四大界別」,包括個人提名、堂會提名、基督教機構提名及宗派總會提名,大聯盟認為此安排令大宗派可用不同堂會或機構提名多位候選人,增加「中籤」機會,做法有如「圍標」。

大聯盟今午與協進會蘇成溢牧師展開對話,林子健於對話後表示蘇牧師在會上承諾於2017年成立委員會檢討是否要放棄基督教於選委會的10個席位,但林質疑協進會隨時「走數」,其誠信有待觀察。大聯盟同時要求協進會今屆選委仿效天主教採用一輪抽籤方式,而不要在「四大界別」第一輪抽籤後,再在候選人中進行第二輪抽籤。

林子健發動絕食至今已14天,今日他轉到基督教協進會於尖沙咀的大樓門口紮營繼續絕食,他表示自己亦不清楚會絕食到什麼時候,視乎他的身體狀況。據了解,蘇牧師於會上以抽籤安排事前經過諮詢,以及協進會背後多個團體集體決定為由拒絕修改有關安排。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104161/
基督教反圍標抽籤選委大聯盟召集人林子健發動絕食,抗議基督教協進會早前宣布以抽籤方式決定10名宗教界選舉 ...
受傷害的人 發表於 2016/10/25 11:16



    感謝分享
洗乜發動絕食吖,叫上帝顯神跡咪得囉!
做不到就是"妄求"啦
受傷害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