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淫賤牧師】愛群交又去同志桑拿

牧師嘅人生觀同我都有50%一樣
---------------------------------------------------------

老婆:他人生最重要就是神與性

英國一名德高望重的教區牧師,遭前妻在英格蘭聖公會法庭踢爆他群交、到訪同性戀者桑拿浴室並嘗試召妓,遭終身免去聖職。前妻直言:「在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神與性。」

教區牧師詹姆士(James Meredith Day)來自美國,前妻伯特(Birte)2012年決定與他離婚並收集大批證據,她引述詹姆士在電郵中透露自己性上癮,並形容自己是雙性戀者。
伯特收集到的資料包括從詹姆士電腦找到的色情影像、至少100張展示裸女被虐及用火燒的素描,她又找到來自同性戀者桑拿浴室的卡片及收據。詹姆士與她對質時稱:「我是否不准去桑拿浴室、為自己做些事並做個自由男人嗎?」
伯特亦見過詹姆士在電郵中對朋友說:「也許我應該給你發我參加群交的照片,來緩解你的罪疚。」伯特表示詹姆士曾搭上多位男士,也會用假名與其他男女見面。她又稱詹姆士曾用頸巾纏她的頸,直到她呼吸困難,又因她在男性工人間穿短褲而被打屁股,又往她臉上吐痰。
她指詹姆士將自己包裝為成功及德高望重的人,故旁人並不知道他的真面目。詹姆士並無出席聆訊,但就說收集到數十封信件,可以證明伯特的話可信性成疑。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l/20161027/55832659
回覆 1# 沙文


    都幾重口味.....又插穴又玩菊,唔得就唔好死頂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