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修女闖紅燈 險送俏女警「見上帝」

抽按:修女口才真是了得,相信頗為得道。



2016年10月27日      

【林建鋒、朱俊彥╱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女警吳宇庭,去年自唱改編《聽見下雨的聲音》歌曲吐露基層警員大熱天操練「機動保安警力訓練」的辛酸,前晚她在臉書po出巡邏時險遭一輛修女駕駛闖紅燈轎車撞到影片,並留言「差點被送去見上帝」,引起網友熱議,但她昨已刪除影片並強調此舉只是提醒闖紅燈很危險,希望網友勿再討論或肉搜違規者身分。

據吳宇庭(二十四歲)po的執勤秘錄器畫面顯示,當時她騎機車停等紅燈至綠燈後起步,差點被左側一輛呼嘯而過轎車撞到。

反怪女警「衝過來」

吳宇庭追上該車攔下駕駛張姓修女,對方解釋「沒看到(紅燈)」還責怪她「為什麼衝過來?」見她要開罰單,修女一直強調「不是故意」、「開我罰單不太公平」,還說:「我是一個修女,一直都在奉獻!」

吳開好兩千七百元罰單後修女一度拒絕簽名,但最後仍簽名收下,事後吳將影片po上自己臉書,吳昨在臉書回應po影片是想提醒闖紅燈危險,「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分享,但也不應在影片內加註情緒性字眼,這樣EQ就低了,所以決定把影片收起來,不過其實大多數的人被警察攔下開單都是客氣的,甚至被開單後還會說『警察辛苦了,謝謝』,讓人感到很溫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027/37430406/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台灣抄牌都有禮哋收下,反觀修女就諸多藉口!
受傷害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