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們要效法質疑偏心耶的雜種穌

本帖最後由 manzasd 於 2016/12/3 10:10 編輯

馬太27:46                  約 在 申 初 、 耶 穌 大 聲 喊 著 說 、 以 利 、 以 利 、 拉 馬 撒 巴 各 大 尼 . 就 是 說 、 我 的   神 、 我 的   神 、 為 甚 麼 離 棄 我 。
雜種穌質疑偏心耶離棄雜種穌
根據基督教教義,我們要遵守雜種穌教侮,所以要質疑偏心耶。

可惜,新約很多作者都是叛徒,比猶大更惡劣,胡言亂語,曲解雜種穌。
弗 3:12        我 們 因 信 耶 穌 、 就 在 他 裡 面 放 膽 無 懼 、 篤 信 不 疑 的 來 到   神 面 前 。

根據基督教教義,質疑神要下地獄
而雜種穌曾說
馬太16:28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難怪雜種穌降臨不了衪的幻棍國度。

而人子是雜種穌,是在神奇的不知名基督教網站中找到的。
https://www.gotquestions.org/T-C ... -Jesus-Son-Man.html

所以根據教義不該信偏心耶,而根據舊約「申28:15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加教義,我們也不該信雜種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