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挾上帝以令核心

挾上帝以令核心
                       蘋果日報2017年01月14日  李碧華
    我不是教徒,但信冥冥中有主宰,是非分明善惡有報。見政客每假「上帝」之名為他們的言行動向背書,覺得反感。
    但很奇怪,政圈竟有不少虔誠教徒,聽其言觀其行,都欠點資格。有些政客鎅票牟利,是「天主感召」;有些政客暗示明示要退休了,連臨別贈言也說了,一個屈尾十又反口跑馬仔了,本來「天堂留咗個位畀我」,但天堂有路也不走,黑箱無門闖進來,林鄭沒一丁點準備也如此機關算盡,原來身為天主教徒的她,公告「是上帝叫我辭職參選的」。
    本來出現了唔得掂這樣的庸劣賤官,掌教育局為禍下一代,大家便知這個世界沒有天理也沒有上帝──不過林鄭的上帝卻跟她耳語,引導她隻手遮天搞出媚主西九故宮館風波之餘,還推送她當689二世,這位上帝,會不會是強國盛產的A貨?抑或某大奴才代號?甚至是捧她當西九太后的西太后幽魂?若真有上帝,權慾薰心迷途小羔羊,又是否犯了十誡,妄稱上帝之名,且做了假見證?
    「挾689以令建制」、「挾西九以令諸侯」,又來「挾上帝以令核心」,咦?習大大會妥協服從嗎?上帝號召天命所歸紫氣東來?吹水鵝也得分莊閒。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 ... t/20170114/19896005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