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呢輪多事,係咪五毒教重出江湖

喬治亞東正教一神父涉嫌陰謀毒殺主教 被捕
喬治亞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策劃毒害喬治亞東正教「宗主教」的神父。

檢察官表示,「曼馬拉茲」神父上週五在首都「提比里斯」機場準備搭機飛往德國時,被發現行李中有氰化物,因而被捕,接受偵訊。

當地媒體報導,喬治亞東正教宗主教「伊利亞二世」目前正在德國醫院接受治療,他很可能就是這起毒殺陰謀的目標。另外,檢察官還說,警方在「曼馬拉茲」神父的住處搜出一把土製手槍。

喬治亞政府慶幸,好在及時阻止了一場重大災難,讓教會領袖免於遭到攻擊。

84歲的「伊利亞二世」自1977年就擔任喬治亞東正教宗主教,他在前蘇聯時代曾遭迫害,直到1991年喬治亞獨立建國。

喬治亞人口450萬,其中百分之80以上都信奉東正教。(伊利亞二世照片取材自網路)

詳全文 喬治亞東正教一神父涉嫌陰謀毒殺主教 被捕-國際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215/20644642.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