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拍臀搣耳珠 警長涉襲女同袍候判

2017-04-07

將於明年退休的五十三歲警署警長蔡德祥,涉嫌於去年五、六月間,在港鐵紅磡站警察報案中心非禮及三度襲擊一名女同袍,昨在九龍城法院被裁定三項普通襲擊罪罪成,而另一項猥褻侵犯罪,因事主未能清晰指出被拍打部位,故裁定罪名不成立。案件押後至四月十九日判刑,被告獲准保釋候判。

控罪指,被告於去年五月二十六日用左手搣女事主左邊面頰,其後在六月二日用手捉着事主右前臂搖擺,致令女事主的右手拳頭擊中自己的右邊臀部,而被告同日用手搣事主左邊耳珠並捽了兩下,被控三項普通襲擊罪。

辯稱與事主練詠春「黐手」

裁判官指,被告早前辯稱曾與事主練習詠春「黐手」,及說「再做錯嘢就要打pat pat」,因一直視之為玩耍,故相信事主會同意其類近行為,但裁判官認為,搣手、搣耳珠等行為非一般男女同事間的舉動,不同意被告指事主已同意事件,故判三項普通襲擊罪罪成。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加入警隊三十年,雖只有中五學歷,但過去一直辛勤工作並獲上司讚許,才有今天的成就。被告定罪後很大機會會被革職,失去二百萬退休金,亦令其聲譽毀於一旦,又指被告為教徒,在信仰、妻子及牧師的支持下相信不會重犯,遂希望裁判官判其罰款

惟裁判官指,此案不適宜罰款,但又認為監禁式刑罰過重,決定先索取背景及感化報告再作決定。

http://news.st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hk/2017/04/07/405479.asp
貼了大篇
原來就是為了要用這幾粒字達到高潮
 
又指被告為教徒
其實咁大篇,都係期望個官見到這幾粒字而有反應啫。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其實咁大篇,都係期望個官見到這幾粒字而有反應啫。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7/4/7 23:24



    辯護律師傻唶
你估法官都傻埋咩

我做官, 就判打多兩籐
你估尐律師唔熟邊個法官係教徒,邊個係無神論咩。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警長揑女同袍面頰耳珠襲擊罪成 辯方求無條件釋放 官予機會罰9000元 (11:25)

警署警長被指在港鐵紅磡站報案室內揑女同袍的面頰及耳珠,又拍其臀部,並聲稱當時是與事主嬉戲,他早前被裁定非禮罪脫罪,但3項普通襲擊罪成。裁判官稱,考慮本案的襲擊程度不算嚴重,且相信被告或失去長俸福利已是對他的最大懲罰,續判處他3項控罪合共罰款9000元。

辯方求情時指出,原於明年退休的被告蔡德祥(53歲)將會被革職,同時將失去退休金與福利,包括長子在海外讀書的福利。辯方續指,被告的感化官報告正面,亦沒有需要接受感化,並稱本案涉及的武力是最輕微的一種,被告沒有使用武器,而事主亦沒有受傷及流血,請求裁判官考慮被告的品性、年齡及經歷,判處被告有或無條件釋放。

裁判官判刑時指出,本案與一般普通襲擊案性質不同,又稱被告的背景報告正面,顯示他獲家人及教會支持,並稱本案令被告聲譽受損,加上有機會被革職或面臨紀律處分,相信對他而言已是最大懲罰。

雖然被告是審訊後定罪,但裁判官考慮到被告初犯,紀錄良好,決定給予他機會並判處罰款。

女事主X早前作供稱,被告於去年5月26日,用手指揑了她的臉一下;同年6月2日,被告突然捉着她的前臂搖晃,又趁她坐下時拍打她的臀部,稱「用手打先可以鹹濕到你」,不久後再揑她耳珠。X感受辱,翌日向另一同事揭發事件。

https://news.mingpao.com/ins/ins ... 00001/1492571738771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