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曾蔭權感謝巿民宗教團體的支持

曾蔭權感謝巿民宗教團體的支持 稱心中有很多寫不出來的心酸

作者:熱血編輯部 (Xabi) 04-24-2017

前特首曾蔭權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被判囚20個月,今日(4月24日)就案件申請保釋外出等候上訴,高院准許曾蔭權以現金10萬港元,在等候上訴期間保釋外出。曾蔭權離開法庭時見記者,表示在這時段裡,感謝巿民、朋友、同事及各宗教團體的支持、祝福。他又指,這段時間的心酸是筆劃難以寫出來,但他始終信任香港人,自己是愛香港的。

在傍晚時間,曾蔭權離開高等法院,遭到大批記者追訪。他向記者表示,因為還有很多複雜的訴訟,故不方便講說話,並籲傳媒諒解。曾蔭權當時指,心中只有感恩的心情,能夠見到家人。他特別感謝無數香港市民、他的朋友及同事,在這段時間不停寫好多慰問信、慰問卡給他,表達對他支持、同情及繼續對他信任,信任他是清白的。

曾蔭權感謝多個宗教團體,指自己是天主教教徒,在這段時間裡,主教、神父、執事輪流探訪他、「送聖體」,令他得到靈魂上的營養,亦有其他在香港及海外的宗教團體,包括加拿大及英國的宗教團體、香港基督教團體、佛教團體等,不斷為他祈禱及祝福。他又感謝傳媒,在這段時間的關顧及支持,又說敬重懲教署職員,對他及其他在囚人士一樣不偏不倚,大家互相尊重,指對他們特別尊敬。他指,這證明香港是有法治的地區,執法人員都是不偏不倚、公正不阿的辦事,對他們特別尊重。

曾蔭權指在這段時間裡,心中有好多筆劃寫不出來的心酸,但他個人終身的信念都是信任港人,他都是愛香港的。

曾蔭權今年2月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而申請保釋外出等候上訴的案件,今日在高院審理。法官最終批准曾蔭權以現金10萬元保釋外出等候上訴,但要交出旅遊證件,期間不得離港。

- 熱血時報網站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24-2017/37438
- Copyright © 2017
信錯了教,近墨者黑,信了一个教坏人的教,後悔太遲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