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俄最高院頒令耶和華見證人為非法宗教組織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7/4/27 13:46 編輯

俄最高院頒令耶和華見證人為非法宗教組織
2017年4月20日
俄羅斯最高法院頒令,將簡稱「耶證」的「耶和華見證人」定性為非法宗教組織。

「耶證」在全球有800萬信眾,在俄羅斯則有超過17萬。司法部向法院入稟,指「耶證」散播仇恨思想、破壞家庭、危及人命,並指「耶證」其中一款單張,形容東正教是宣揚迷信與巫術。
司法部提出禁制與極端主義有關的「耶證」刊物出版,以及查封位於聖彼得堡附近的組織總部。

俄羅斯最高法院接納司法部指「耶和華見證人」被視為極端主義團體的要求,頒令禁制該宗教團體在俄國運作。



法院下令關閉該組織在俄羅斯的總部和395間地方分會,並沒收其財產。國際文傳通訊社周四引述司法部律師波里索娃在法院所說的話稱,耶和華見證人「對公民的權利、公共秩序及公共安全構成威脅」。
基督教末日近了!阿门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