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反科學二三事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7/5/12 04:07 編輯

基督教內容一向違反科學,但卻喜歡用科學來包裝自己。隨便舉幾個例子:
    移鼠受洗後,「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日,然後接受「魔鬼」試探。妖教傳銷人解釋:「可說是神主動要藉魔鬼的試探,來顯明耶穌的得勝,配作天國的君王。」「全知」的「上帝」應該早知牠「兒子」是啥料,試什麼試?這樣一個白痴「上帝」,講起都扯火。難怪妖徒都被搞到有精神病。
    餓過四十日後,移鼠也想吃東西(他不是說信他的永不飢渴的嗎?科學研究,人餓七日已是極限),於是「魔鬼」要他將石頭變成食物。若是科學家,會毫不猶豫去變,變不變得成是叧一回事。變不成,就會得出石頭不能變成食物,没有「神蹟」這回事的結論。可這裏不是科學實驗室,這裏是江湖呀,江湖講的是偷、呃、拐、騙。移鼠畢竟12歲出來行蠱惑,江湖門道總學得不少。而且那時已30歲,在江湖上響朵為「上帝兒子」,可行「神蹟」。牛吹大了,自然會受質疑,如何圓謊?他一早已想好的了。於是就以「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裏所出的一切話」胡混過去。
    「魔鬼」又要他從殿頂跳下去,若是「上帝兒子」,就會有「使者」托著他的腳,不致摔死。移鼠也用「不可試探主你的上帝」(「上帝」不也是用「魔鬼」試探牠「兒子」嗎?)過關。科學講求的是實證,你不肯跳,怎知你是真神定假鬼?
    再有一次,一伙黑社會分子去勒索個撒瑪利亞人村莊,卻碰了個釘子。鼠輩:「大佬,你咁猛料,不如放天火燒死班仆街啦。」若是科學家,就會立即試放(如何放就要問移鼠了)。移鼠也放了,但放的是個屁:「人子來不是要滅人的性命,是要救人的性命。」你明明是來勒索的呀,怎麼會是救人性命?
    最近太極「宗師」魏雷13秒就被不入流的格鬦運動員徐曉冬KO,頭破血流。魏雷事後歸咎於地滑,而且他没使出「內功」,因為一用「內功」就會出人命,他師傅賽前千叮萬囑要他「術高莫用」。他没用「內功」,徐曉冬還得要感謝他呢。
    移鼠的「救人性命」與魏雷的「術高莫用」又有何分別?
哈哈!我不嬲都話白痴者,耶徒也!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