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委國公投票站槍擊案釀一死 逾98%選民反修憲

2017-07-17 19:21

委內瑞拉局勢持續動盪,反對派發起是否支持修憲的民間公投,但期間懷疑有親政府分子向一個票站的民眾開槍,造成至少一死四傷。

遭到槍擊的是首都加拉加斯一座用作臨時票站的教堂。現場傳出多下槍聲,民眾慌忙走避,場面混亂。

由當地電視台拍攝的片段見到,有人受傷倒地,大批警員到場。

反對派指一名親政府民兵組織成員,當地星期日騎電單車到場,向等候投票的人群開火。當時教堂外聚集數千人,一名六十一歲女子中槍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今次由反對派發起的「民間公投」,被視為是向總統馬杜羅施壓。

反對派表示,全國有近七百二十萬人投票,當中超過九成八人反對修憲,支持立即提前大選及要求軍方介入捍衛目前憲法。

反對派得悉結果後舉行巡遊,揮舞國旗慶祝,要求馬杜羅立即下台,否則會繼續公民抗爭。但馬杜羅批評公投並不合法,亦無意義,要求反對派停止不法行為。

http://news.tvb.com/world/596c9dc46db28c7c6530bd98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