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誘僧之耶教版

牧師自稱對性不為所動 三女實測「反應很快」
2017-07-27 11:12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三名辛巴威女子被指控性侵牧師,她們表示只是想證明牧師跟一般人一樣。圖擷自太陽報

三名辛巴威的年輕女性被指控性侵一名男牧師,被性侵當天,男牧師赴約至三名女性的家去還錢,但是沒想到一進去,一名女性就抓住他的腰,然後另一名女性就脫下他的褲子開始挑逗他,最後還幫他戴上保險套就此性侵,因為她們只想要證明,牧師沒有這麼特別,他們也有性慾。

三名女子分別為21歲的諾比(Sandra Ncube)、23歲的勞茲(Riamuhetsi Mlauzi)和25歲的泡芙。她們把牧師壓到床上,把他的衣服脫掉,而且勞茲還坐在牧師的身上,然後泡芙將保險套放在他的生殖器上。

但是三名女性否認有性侵牧師,只承認有「不雅」的攻擊,諾比說她們只是在跟牧師開玩笑,沒想到他會認真起來。泡芙則否認有幫他套上保險套,她稱她只是把保險套放在家裡。

勞茲表示她只是想要「修理」一下這名牧師,因為據勞茲的說法,這名牧師時常走進浴室看女生洗澡,而且她說這名牧師聲稱是「不會被動搖」的神職人員,她只想證明這名牧師不過跟一般人一樣。而且當勞茲摸這名牧師時,他立刻就「站起來」,勞茲說她只是想看看這個場景。

這名牧師目前被帶到醫院檢驗,而報告會被呈上法院,至於這三名女性則會被拘留至8月7日等待開庭受審。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2607070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