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現一個好得意嘅宗教

大聖教:
http://www.dashengjiao.org/

D教義非常搞笑。
真係導人向善,比起耶教,這才稱得上「聖」。

1。大圣教基本教义

大圣教,顾名思义,乃是敬拜齐天大圣(或称美猴王、斗战胜佛)孙悟空的宗教。所谓敬拜,并非指崇拜偶像,而是学习大圣的热爱自由、追求平等之精神,智慧勇 敢、豁达乐观之个性,以及舍身取义、舍己为人之品德。大圣教是零神教,并不要求信徒的称颂跪拜、香火贡品。本教崇尚理性、感性、与灵性的自由探索,鼓励每 个成年人对自己的言行负全责,所以又称为“自由人的宗教”。大圣教虽有经文与先知,但并不拘泥于此,亦无特定形式,而是注重各教徒的精神体验与独立思考。

大圣教并不设专门的神职人员,也不设教会,永远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物质赠予(教友如有奉献助人之心,可以通过其它慈善组织随喜捐助)。任何人只要信大圣、爱 大圣,无需通过任何刻板的入教仪式或者繁文缛节,即可成为本教教友。大圣教遵循大圣之大爱,认为众生平等,对信徒与非信徒一视同仁,绝无任何歧视。本教不 具有扩张性,教友可以自由入教或离教,并发挥个人的才能自发传教。本教没有固定聚会形式,但是教友可以根据兴趣组织活动。

2。大圣教简史

大圣乃日月精华孕育而生。自出世之日起,关于大圣的传说即广泛流传于民间。唐代贞观年间,大圣辅佐僧人玄奘赴天竺(今印度)取经。途中无数人民为大圣的神力所倾倒,纷纷设坛敬拜。这些应当是大圣教的雏形。由于年代久远,已不可考。

唐代以降,大圣事迹逐渐传遍东土。明代江南儒生吴承恩得到大圣启示,挥毫写下一百卷经文《西游记》,成为大圣教第一位大先知。坊间争相翻印此书,一时洛阳 纸贵,而民间自发敬拜大圣者日众。明代最流行的官腔(昆曲)之中,处处可见赞颂大圣神威之曲目。而话本、绘画、雕塑、民谣……亦纷纷印证大圣教之兴盛。大 圣教向东瀛(今日本)等国扩散,逐渐遍布世界。各国人民以不同的语言与形式,敬拜大圣为尊,悉心钻研圣教宝典中所蕴藏之宗教、文学、艺术、哲学、科技等各 种学问与启示。

满清入关之后,又兼西方列强侵入,烽火连年,异教迭起,大圣教遭到各种打压。然,虔诚的大圣教徒仍旧分散各地、于家中默默敬拜大圣。

黄帝纪元四千七百零六年(西元2008年),大圣教于MITBBS复兴。凡有阳光处,即有大圣教教徒。

3。复教记事

2008年6月4日,教主WW登高一呼,大圣教复兴宣言横空出世,众多慕道友踊跃加入,令得MITBBS成为网络之花果山,而Belief版成为圣教之水 帘洞。版主eftoman与goooo111亦成为教中兄弟姐妹。此时,大圣教的“仙凡五位一体”教义也逐渐为世人所知,使徒arsablue更从考古学 家手中得到五位一体位阶图,见者无不诚服,而称颂大圣之美名。使徒Sparty通过向大圣祷告、以及与教众交流,将此图的真义用文字录下,以飨世人。大圣 教徒中人才辈出,有专攻理工之hotgold,撰文证明大圣教之科学要义;擅长美工的V3,绘图设计大圣教之教徽;精通音律的Dreamcity,弹琴抚 弦而作大圣教之圣曲;满腹诗书的fMRI,挥毫写就《大圣赞》之七律。更有虔诚之使徒,如hehehehe等,纷纷撰写见证实录(hyperlink), 心口合一,以身传道。

大圣教日兴(圣哉圣哉!),而使徒与教友人數也在不断更新中。欢迎各位慕道友与我们联系,咨询与大圣教相关的各项事宜。

大圣教使徒 Sparty
沐浴焚香后 谨记于2008/6/6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信個假耶稣不如信齊天大聖!
http://www.dashengjiao.org/
大聖爺本身係信佛教嘅。移鼠本身係信猶太教。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5# 沙文


    孫悟空受封為「齊天大聖」時,應該尚未皈依我佛既喎。
原來大聖教真係古已有之:
《聊齋志異/第11卷》:
許盛,兗人。從兄成,賈於閩,貨未居積。客言大聖靈著,將禱諸祠。盛未知大聖何神,與兄俱往。至則殿閣連蔓,窮極弘麗。入殿瞻仰,神猴首人身,蓋齊天大聖孫悟空云。諸客肅然起敬,無敢有惰容。盛素剛直,竊笑世俗之陋。眾焚奠叩祝,盛潛去之。既歸,兄責其慢。盛曰:「孫悟空乃丘翁之寓言,何遂誠信如此?如其有神,刀槊雷霆,余自受之!」逆旅主人聞呼大聖名,皆搖手失色,若恐大聖聞。盛見其狀,益譁辨之;聽者皆掩耳而走。

  至夜,盛果病,頭痛大作。或勸詣祠謝,盛不聽。未幾,頭小愈,股又痛,竟夜生巨疽,連足盡腫,寢食俱廢。兄代禱,迄無驗。或言:神譴須自祝。盛卒不信。月餘,瘡漸斂,而又一疽生,其痛倍苦。醫來,以刀割腐肉,血溢盈椀;恐人神其詞,故忍而不呻。又月餘,始就平復。而兄又大病。盛曰:「何如矣!敬神者亦復如是,足徵余之疾,非由悟空也。」兄聞其言,益恚,謂神遷怒,責弟不為代禱。盛曰:「兄弟猶手足。前日支體糜爛而不之禱;今豈以手足之病,而易吾守乎?」但為延醫剉藥,而不從其禱。藥下,兄暴斃。盛慘痛結於心腹,買棺殮兄已,投祠指神而數之曰:「兄病,謂汝遷怒,使我不能自白。倘爾有神,當今死者復生。余即北面稱弟子,不敢有異辭;不然,當以汝處三清之法,還處汝身,亦以破吾兄地下之惑。」

  至夜,夢一人招之去,入大聖祠,仰見大聖有怒色,責之曰:「因汝無狀,以菩薩刀穿汝脛股;猶不自悔,嘖有煩言。本宜送拔舌獄,念汝一念剛鯁,姑置宥赦。汝兄病,乃汝以庸醫夭其壽數,於人何尤?今不少施法力,益令狂妄者引為口實。」乃命青衣使請命於閻羅。青衣曰:「三日後,鬼籍已報天庭,恐難為力。」神取方版,命筆,不知何詞,使青衣執之而去。良久乃返。成與俱來,並跪堂上。神問:「何遲?」青衣白:「閻魔不敢擅專,又持大聖旨上咨斗宿,是以來遲。」盛趨上拜謝神恩。神曰:「可速與兄俱去。若能向善,當為汝福。」兄弟悲喜,相將俱歸。醒而異之。急起啟材視之,兄果已甦,扶出,極感大聖力。盛由此誠服信奉,更倍於流俗。

  而兄弟貲本,病中已耗其半;兄又未健,相對長愁。一日,偶游郊郭,忽一褐衣人相之曰:「子何憂也?」盛方苦無所訴,因而備述其遭。褐衣人曰:「有一佳境,暫往瞻矚,亦足破悶。」問:「何所?」但云:「不遠。」從之。出郭半里許,褐衣人曰:「予有小術,頃刻可到。」因命以兩手抱腰,略一點首,遂覺雲生足下,騰踔而上,不知幾百由旬。盛大懼,閉目不敢少啟。頃之曰:「至矣。」忽見琉璃世界,光明異色。訝問:「何處?」曰:「天宮也。」信步而行,上上益高。遙見一叟,喜曰:「適遇此老,子之福也!」舉手相揖。叟邀過詣其所,烹茗獻客;止兩盞,殊不及盛。褐衣人曰:「此吾弟子,千里行賈,敬造仙署,求少贈餽。」叟命僮出白石一柈,狀類雀卵,瑩澈如冰,使盛自取之。盛念攜歸可作酒枚,遂取其六。褐衣人以為過廉,代取六枚,付盛並裹之。囑納腰橐,拱手曰:「足矣。」辭叟出,仍令附體而下,俄頃及地。盛稽首請示仙號。笑曰:「適即所謂觔斗雲也。」盛恍然,悟為大聖,又求祐護。曰:「適所會財星,賜利十二分,何須他求。」盛又拜之,起視已渺。既歸,喜而告兄。解取共視,則融入腰橐矣。後輦貨而歸,其利倍蓗。自此屢至閩,必禱大聖。他人之禱,時不甚驗;盛所求無不應者。

  異史氏曰:「昔士人過寺,畫琵琶於壁而去;比返,則其靈大著,香火相屬焉。天下事固不必實有其人,人靈之,則既靈焉矣。何以故?人心所聚,而物或托焉耳。若盛之方鯁,固宜得神明之祐,豈真耳內繡針,毫毛能變;足下觔斗,碧落可升哉!卒為邪惑,亦其見之不真也。」
回覆 6# 抽刀斷水
美猴王在第一回已拜在須菩提祖師門下學72變。「須菩提 」此稱號明顯係佛門中人, 佛祖十大弟子之一。
受玉帝封齊天大聖在第4回
回覆 8# 沙文


    學下少林功夫,未必就係僧人喎。
您係咪真係要祖師教小學生咁教?  悟空在得祖師秘傳之前, 听道,就係course嘅一部份。 第二回回目  《悟徹菩提真妙理》就已明示悟空既禪性

祖師傳法時教口訣: 顯密圓通真妙訣-- 即係syllabus包括佛門兩大宗: 顯宗同密宗。 所學的佛法比哈佛專家廣博。

祖師教的是佛門功夫 ,prerequisites要求學員要有佛法功底然後才能領會。譬如, 單以指法為例, 拈花指、多羅葉指、無相劫指、大智無定指,都要有佛學底子,方可入門。例如拈花指, 出自「佛祖拈花,迦葉一笑」的典故,若由基督之徒去學,唔識佛經,無從入手, 好打有限。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如果您想駁倒我,去找一個識少林拈花指的基督之徒出來,我就認栽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如果您想駁倒我,去找一個識少林拈花指的基督之徒出來,我就認栽
沙文 發表於 2017/8/26 15:31




基督徒赴嵩山少林武術交流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31117&Pid=2&Version=942&Cid=10&Charset=big5_hkscs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7/8/26 21:42 編輯
如果您想駁倒我,去找一個識少林拈花指的基督之徒出來,我就認栽
沙文 發表於 2017/8/26 15:31



   
佛門拈花指


唔使學, 麻甩佬個個都會
您係咪真係要祖師教小學生咁教?  悟空在得祖師秘傳之前, 听道,就係course嘅一部份。 第二回回目  《悟徹菩 ...
沙文 發表於 2017/8/26 14:39


    除了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西遊記》一書中的二郎神、大力牛魔王亦會七十二變。這在他們打鬥變化之時有所描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 ... 1%E4%BA%8C%E5%8F%98

唔通二郎神同牛魔王又係佛教徒咩。
回覆 12# Guest from 139.162.249.x
「武術交流」係互相切磋、印證武學,並唔係基督之徒拜在少林門下學藝。

譬如, 輕功方面的交流, 基督之徒表演耶穌的 「四更水上飄」 輕功, 即被羅漢堂首座質疑而為何此功法一定要在黑媽媽施展,是否其中有些不可告人的掩眼法,不方便日光日白表演以免被識穿?   

    主持方丈隨即派全寺最水皮的火工頭陀演示類近的少林水上飄輕功,高下立判。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Guest from 139.162.249.x
「武術交流」係互相切磋、印證武學,並唔係基督之徒拜在少林門下學藝。

...
沙文 發表於 2017/8/27 03:50


http://www.heraldmonthly.ca/newspaper/web/articleView.php?date=201201&id=652

亦˙剛˙亦˙柔 武術女教練陳懷敏 七十二行
號角月報加拿大版 二零一二年一月
转换为简体字
Select Language​▼
她是一名大學生,就讀於多倫多大學,主修法文,志願是當法文老師。她也是一名武術教練,課餘在基愛武術中心任教。


獨當一面女師傅

陳懷敏出身於武術之家,父親和哥哥都是習武之人,所以,學武也就變得順理成章。從3歲開始,她便跟隨父親陳就祥師傅習武,從壓腿、踢腿等基本功做起,之後再習拳術,如少林和詠春等。回想兒時學武的日子,她覺得並不辛苦,反而認為是一種操練,且也成了一家人互相切蹉的平台。好幾年前,年紀輕輕的陳懷敏便已經當起大師姐,輔助小徒操練基本功;現在,更成為獨當一面的女師傅,教導一班4至15歲的小徒弟。她坦言:「初時,有些登門學武的人看到是名女教練時,或多或少都會存疑;但是,當他們看到了我真的有實力,而且肯耐心教導學生以後,便對我另眼相看,心悅誠服。」很多人以為學武術是一種陽剛的運動,較適合男孩子;然而,眼前的陳懷敏,跟普通女生無異,束著長髮,說話時溫文爾雅,絲毫沒有粗魯的形象,反之流露出柔中帶剛的獨特氣質。


武術好處不勝數

眼見不少家長把子女送來習武,陳懷敏認為這是明智之舉,原因是:「時下的學生們總愛把大部分時間花在電腦、手機或虛擬的電腦世界裡,不懂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相對來說,從武術中可以學到與人以誠、以真、以愛相處之道,同時這也是合宜抒發體力的渠道,學習中國文化之餘也有助減少暴力之效。」她指出,現時幾乎每個人都生活在工作和學業的重重壓力下,習武其實就是舒緩壓力的最佳運動,也是結識義氣朋友之地。

提到武術的好處,陳懷敏滔滔不絕,如數家珍:「除了可以自衛强身,鍛煉體能外,透過武術還可以認識自己的身體,懂得怎樣加以運用和控制,藉此更可瞭解自己的極限,繼而就能將自己的潛力發揮到最好。」時下流行纖體瘦身,於是打趣地問這位武術女師傅,習武到底能否達到減肥效果?陳懷敏不諱言:「武術是一種很消耗體力的運動,而且需要有紀律地不斷操練,持之以恆至為重要。換言之,習武已有一段時日的人,自然擁有健美的體形。」由此可見,健美的體態是勤力練武收來之效。


灌輸正確價值觀

陳懷敏有別於一般的武術教練,在上課時她會向小徒弟們教導一些正確的價值觀,例如自律 (discipline)--體能上、思想意志上及精神上的自律;尊重 (respect)--對師長、學校及別人(家庭和社會)的尊重和責任;專注 (focus)、團結及認識自我......她希望透過武術,將中國人禮義之邦那套尊師重道,以誠信待人的信念教給他們,作為他們的處世之道,且能將之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並帶出一個和諧社會。「除了傳揚武術外,我更希望傳揚基督的愛。其實,基督教所著重的忍耐、包容、喜樂、彼此相愛等,跟武術所講求的專注、尊敬和誠信確有共通之處。」因此,陳懷敏在教授武術時也會身體力行,見證基督的愛。雖然她沒有在堂上正面去傳講福音,但她的一言一行,她的生命見證,或多或少都在影響著她的學生,從而對基督教產生興趣,在學生生命中寫上「神是愛」的一頁。


學生福氣拜好師

陳懷敏不單是一位武術師傅,課堂以外她更願意跟學生們建立友誼,分享見證。「當知道他們有難題時,我會跟他們一起禱告;遇上一些希望進一步認識基督教的學生,我就會把他們帶到教會,更多瞭解福音;此外又介紹他們認識其他基督徒朋友,從而擴闊關心他們的社交圈。」她謙稱自己只作引介的角色,真正的栽培工作還是落在牧師或傳道人身上。

尚在多倫多大學唸書的陳懷敏,對將來已有十分明確的方向。「我希望大學畢業後,可以當法文老師,因為我很享受教學的樂趣。也許這是教授小朋友習武多年所培養出來的感情和興趣,當我看到學生們的轉變--身體更強壯,品格塑造上略見成績時,得到很大的鼓舞。」為此,她願意善用神賜給她教導的恩賜,回饋社會,見證真理。

在訪談中,深深感受到陳懷敏對學生的關愛,以及對神盡忠的心志:「我常常在禱告中,祈求神給我有更多的機會,跟別人分享福音;無論在學校裡,在武術中心,都讓我可以見證祂的愛。」看見眼前這個年輕女孩,不但充滿活力、信念清晰、有目標方向,更寶貴的是有一顆願意事奉的心;能夠拜到這樣才德兼備的師傅為師,絕對是學生的福氣,更為「基愛武術」結出美好的果子。
沙文,輸左就要認輸,千乞唔好死雞撐飯蓋啊:
唔係沙文撐飯蓋,少林自開派以來, 根本唔收女徒弟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4562756.html

元初時,郭大俠的千金想入寺一遊都冇面畀。 女基督之徒冒認少林門下, 實乃自吹自擂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況且,我的聲明係「 識少林拈花指的基督之徒」 , 就算陳姊妹真係偷學到一些少林派的入門粗淺功夫如罗漢拳、韋陀掌之類,我有排都唔駛認輸。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沙文,好彩你冇同我輸賭咋。否則你成副身家都輸埋,以下這幅圖,係陳日君同幾名修女一齊表演少林拈花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