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研究人员称有宗教信仰的人数学会更糟糕

研究人员称有宗教信仰的人数学会更糟糕

http://tech.qianlong.com/2016/1028/1055539.shtml

外媒CNET援引英国心理学会博客研究文摘的报道称,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一篇报道中指出, 宗教信仰与各种科学技能存在一定的联系。 研究人员要求258名受访者透露他们的宗教信仰,比如他们是否相信“全能的、全知的、至善的神”的存在,另外他们还被问及是否相信超自然现象。


研究人员希望能够借此测试受访者的“技能”, 比如他们希望能评估受访人员的数学及物理等知识,及受访者利用这些知识来解决问题的能力。 他们的结论是, 宗教信仰者对物质世界的科学认识更少。

两位作者表示:“越相信宗教或其他超自然现象的受访者,他们的直觉物理技能、机械和心理旋转能力及在校数学和物理成绩越差, 另外他们的物理和生物现象知识更匮乏。”

目前该研究报告的作者Marjaana Lindeman和Annika Svedholm-H·kkinen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更糟糕的是:信一神教的均有精神病!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