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相煎何太急?-基督教與伊斯蘭教

一神教最主要教義係唔准異己生存,有呢兩個躝癱一日,便會永遠相煎!
即使是基督宗教中的不同派別,都成日互片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互片為爭江湖地位,為收多些馬仔,叠馬就猪籠入水!
加拉太書 第四章

18 在善事上,常用熱心待人原是好的,卻不單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才這樣。

19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20 我巴不得現今在你們那裡,改換口氣,因我為你們心裡作難。

21 你們這願意在律法以下的人,請告訴我,你們豈沒有聽見律法嗎?

22 因為律法上記著,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一個是使女生的,一個是自主之婦人生的。

23 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著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著應許生的。

24 這都是比方:那兩個婦人就是兩約。一約是出於西乃山,生子為奴,乃是夏甲。

25 這夏甲二字是指著亞拉伯的西乃山,與現在的耶路撒冷同類,因耶路撒冷和他的兒女都是為奴的。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27 因為經上記著: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

28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29 當時,那按著血氣生的逼迫了那按著聖靈生的,現在也是這樣。

30 然而經上是怎麼說的呢?是說:把使女和他兒子趕出去!因為使女的兒子不可與自主婦人的兒子一同承受產業。

31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不是使女的兒女,乃是自主婦人的兒女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