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积极传福音,会得到什么?

本帖最後由 精神病人 於 2017/10/12 06:36 編輯

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安肃镇小庄村,人们经常能看到一个头发斑白、一颠一跛手扶拐仗的老妇人。她是谁呢?为什么会这样?

  她叫韩雅丽,现年68岁。1996年4月,她和丈夫从镇政府退休后,在村里建了个小卖部,经营起烟酒食品的生意。她做人实在,生意虽小却做得不错。那个年代,夫妻二人有份退休金,再加上做小生意又能挣一份钱,和街坊邻居相比,她家的经济条件很不错,一家人过着开心快东的日子。

  可谁知,好景不长噩梦就来了。2007年10月的一天,韩雅丽的同事李素玉来到她经营的小卖部。一阵闲聊后,得知她患有糖尿病的情况,李素玉就神秘地对她说:“你不如信‘全能神’吧,信神能治好世上任何疾病,不用花钱,还能保佑一家人吉祥安康。”李素玉还给她带来了《东方发出的闪电》、《全能神你真好》等书籍。信“神”能治任何疾病?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当时她笑了笑拒绝了。然而,李素玉却坚持经常来看她,不断给她讲信“神”治百病,给家人带来“福音”。在李素玉潜移默化的灌输下,她的思想发生了变化,心想李素玉是自己的老同事,没理由骗她,再说也不至于害她呀!既然对病情有帮助为什么不试一试呢?于是她抱着信“神”能治病的想法,写下了参加组织的保证书,加入了“掌管万物”的“全能神”,期待奇迹出现。

  加入“全能神”后,韩雅丽把参加聚会活动作为自己的必修课,每天跟着李素玉到一个姐妹家中和她们“吃喝神话”,一起唱歌、祈祷,祈祷“女基督”能为她们消灾免病。随着聚会次数的增多和看书学习,她逐渐相信“全能神”是宇宙之首、独一“真神”、是万事万物的主宰。由于每天有规律的聚会活动,一段时间后,她没有坚持服药,感觉自己不像以前那样头昏了,精神状态好了许多,似乎真是收到了“效果”。 于是她对“全能神”更加心服了,甚至不再服用任何药物。家人见她异常的表现,多次劝她不要相信“全能神”的一派胡言,有病看医生才是正道。对于亲人的劝说,她不听信,天真地以为老天开眼,让自己找到了“祛病消灾”的秘方。

  为表虔诚,成为一名忠实的“全能神”信徒,韩雅丽按照组织的要求,时常与几个姐妹一起不辞辛苦地外出传“福音”,宣扬信“神”的好处,散发“全能神”书籍资料,拉拢人入教。有时她一出去就是三、四天。家里的事更是不闻不问,也很少和家人交流,家里经营的小卖部成了她和教友们的聚会点。不仅如此,她竟然把家中6万多元积蓄作为奉献金向“神”表忠心。丈夫对她的言行非常气愤,说她为信“全能神”已经人不人、鬼不鬼了,劝她不要再信“女基督”了,好好经营生意过日子。她不但不听,反而指责丈夫很庸俗,认识不到“全能神”的伟大。还说谁不让她信“神”,谁就是“邪灵”。

  笃信“全能神”的韩雅丽,整日把心思放在参加聚会和“传福音”上,将自己融入了所谓的“全能神”兄弟姊妹这个“大家庭”,特别希望得到“神”的庇护。可事实相反,她的身体每况愈下,病情不断加重,经常出现头晕目眩等症状。家人再三劝她去看医生,她却听不进,反倒说“只要虔诚信仰‘神’,不需去医院治疗自己的糖尿病就会好起来。”为了去除一切邪恶和病魔,她一直坚信着“全能神”,相信自己总有一天“神”会被她打动,帮她“祛病消灾”。

  2012年11月的一天,李素玉告诉韩雅丽:“‘神’把12月21日定为‘世界末日’,赶快走出去‘传福音’,散发‘世界末日’传单,只有这样才能躲避这次灾难。”听了李素玉的话,她兴奋不已,心想这次自己终于可以为“神”做些事了,她决心和姐妹们一起走出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全能神”。

  就这样,韩雅丽与教友们不断在居住区、邻近村庄散发传单。2012年12月20日,她在一居民楼五层散发传单时,突然一阵眩晕昏了过去,在楼道上摔倒并往下滚,等她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医院里。儿女们又气又恨的说道:“那是什么‘全能神’,你去传“福音”,差点把命搭上……”原来,她从楼梯栽下去晕厥,被五楼住户发现及时拨打的120。经过检查,医生说她的身上有多处裂伤、鼻骨骨折,最严重的是把左腿摔断了,如果恢复的好的话,能用拐杖走路……听到医生的话,她觉得天都快要塌下来,变得异常沉默,她想不通,自己天天跟着姐妹们一起“传福音”,一心一意的投入到侍奉“全能神”中,居然落下如此下场,此时的她开始深刻反思自己……在家人的劝说下,她主动配合医生的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精心医治,虽然恢复得不错,但她最终还是落下了残疾。

  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和家人的帮助下,韩雅丽才如梦初醒,彻底明白了自己被“全能神”愚弄和欺骗,认清了“全能神”是个邪教组织。
大陸政府全面打擊全能神,湧現不少類似文章。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全能神,基督教,天主教,摩門教…都是同類型的邪教,舊瓶新酒,变個門面玩戲法的老鼠会!
江端儀(香港老牌女星梅綺)一日到黑講耶穌,結果卻得了舌癌!
美國密西根州蘭辛市(Lansing)一對夫婦上月被控過失殺死自己的孩子,篤信基督教的他們,在孩子罹患嚴重黃疸的狀況下,以「上帝不會出錯」為理由,堅持不就醫,害孩子病重身亡。
又話上帝可令人復活?叫上帝保佑咪得囉,使乜求安樂死合法化呢?

基督徒求安樂死合法化!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2日電)前資深體育主播基督徒傅達仁健康每況愈下,為了不願成為家人負擔,極力推動安樂死合法化,今天在妻子鄭貽陪伴下舉辦畫展完成遺願,對安樂死立法,他說:「我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傅達仁因膽管阻塞開刀多次,更曾在4個月內暴瘦12公斤,飽受病痛折磨。為了不願成為家人負擔,更不想成為全身插管的「活死人」,選擇在臨終前喚醒政府及大眾對「安樂死」善終的重要性,並極力推動這個法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