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警惕这些传播邪教的人

邪教破坏家庭、危害社会、残害生命的案例,在我们身边时有发生,如2001年1月23日7名河南法轮功痴迷者在北京天安门自焚、2014年5月28日全能神邪教人员在山东烟台麦当劳店打死无辜女士吴硕艳、2015年6月14日湖北省监利县门徒会邪教人员翟新勇、姚湘枝,为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信徒徐某祷告治病,导致徐某死亡,等等。那么如何远离邪教的侵害,笔者提醒广大网友警惕以下这些人。

  ——警惕自称是“神仙”的人 

  “神仙”原本是人们的向往和期待,它常常出现在宗教和“神话”中,它不会是某个具体的活生生的人。 
  然而,邪教教主为了欺骗信徒,往往自称是“神”,如邪教法轮功教主李洪志自称是功能比释迦牟尼、耶稣还要高很多倍的佛,有无数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无处不在的“法身”;邪教华藏宗门教主吴泽衡自称“华藏”一脉初祖,自封法号“觉皇”,自夸“博大精深,贯通三界,统摄教宗”,暗示其是凌驾于各大宗教之上的“皇中皇”; “心灵法门”邪教教主卢军宏自称是“观世音菩萨”的代言人,拥有菩萨的“大神通”,通过“看图腾”,即能知晓人生宿命根本,通览过去预知未来,有“48个法身”,他说的每句话都是“佛言佛语”、“观世音菩萨开示”。 

  当遇到这些自称是“神”的活人,就要警惕他(她)的邪教欺骗! 

  ——警惕“传福音”的人 

  “传福音”是基督教的传教行为。
  而邪教组织往往用基督教的“传福音”形式,传播邪教内容。如全能神邪教组织把“传福音”作为信徒对神“尽本分”的条件,甚至要求离家出走“传福音”,给无数家庭带去了伤害和灾难;门徒会邪教组织又称蒙福教,他们自称是基督教,也打着“传福音”的旗号,把自己的非法活动称为“传福音”,使不少不明真相的群众上当受骗。 

  当遇到有人“传福音”,就要注意甄别其“福音”内容,以免上邪教的当。 

  ——警惕“包治百病”的人 

  人类一直在寻找“包治百病”的途径和方法,然而,现代科学如此发达也还达不到“包治百病”的水平。 
  邪教组织却常常打着“包治百病”的幌子,拉拢和蒙骗信徒,使无数人受害乃至失去宝贵的生命。如邪教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吹嘘,人生病的根源是人做坏事积攒的“业力”造成的,只要修炼法轮功就能消除“业力”不得病,然而,那些相信李洪志“消业”的患者如封莉莉、朱根妹、李国栋等等,有病不医却是死亡了;邪教全能神宣传“祷告治百病”,可河南南阳14岁的梁超被全能神信徒“祷告踩死” 、陕西西安市未央区梁竹利被丈夫王涛除魔致死;邪教门徒会也吹嘘祷告治百病,可2006年夏天,长春市4名“门徒会”成员孙某(女)、朱某、梁某、张某都因有病不治相继而亡;河北故城县“门徒会”成员苏某的女儿患有青春期供血不足病,苏某让女儿每天跪地祷告,不让她到医院治疗,致使女儿死亡。面对死去的女儿,中毒很深的苏某还对着尸体祷告4天,企图使其复活。 

  所谓的“包治百病”就是贻误治病良机、甚至夺取人的生命,切莫再上邪教的当! 

  ——警惕“包上大学”的人 

  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然而,邪教组织却吹嘘信教能“包上大学”,误导青少年学生放弃学习、错失上大学的机会。 

  邪教法轮功吹嘘修炼“法轮大法”能上大学、念“九字真言”、办“三退”、带法轮功护身符都能考上大……,而陕西省合阳县原法轮功弟子王敏、四川省广安市原法轮功人员唐世海、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原法轮功人员张春辉,等等,许多大法弟子因痴迷法轮功没考上大学,他们愤怒地告诉世人: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碾碎了他们的大学梦。 

  ——警惕无缘无故给“好处”的人 

  乐于助人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然而,有些不法组织和个人却打着帮助人的幌子,实现着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如邪教全能神组织为了拉人入教,制定了《摸底铺路细则》要求所谓的“传福音”者即全能神信徒, “到人家里勤快一些,不懒惰,给扫扫地、帮做做饭…还可以根据对方的实际情况,适当买一些东西,等等。”目的在于“获得他们的信任和好感”。为此,广东深圳市做服装生意的宋庆军在凯风网发文《亲历全能神的孽缘》说:“他曾被一位自称叫小云的帮忙干活的全能神信徒骗走了一万多元钱”。 

  ——警惕“盯着我们钱包的人” 

  聚敛钱财是邪教的共同特征,如邪教法轮功为了骗取习练者的钱财,李洪志可谓为是想尽了一切办法,如办班、出书、卖法轮徽章、制作音像制品等途径,据不完统计,仅1993、1994年,李洪志在长春教功售书就收入42.8万元,在全国各地办班收入78.9万元,共计121.7万元;邪教华藏宗门教主吴泽衡,通过兜售“法器”、 贩卖“圣物” 、推销“御膳”、 收拜师费等手段骗取信徒的钱财,据知情人士透露,吴某衡经常给女弟子购买高档服装;其儿子2012年8月到英国读研究生,他一次给了26万人民币的学费及生活费;警方在其家中更是发现大量弟子供奉的冬虫草、玉石、劳力士手表等,在其保险柜搜查出大量现金;邪教全能神组织要求信徒为“女基督”奉献钱财,赵维山宣称,“奉献”越多,得到的“平安”、“恩典”越多;不愿“奉献”的人就是没有人性,是不“尽本分”,与魔鬼撒旦没有什么区别,当灾难来临的时候,那些尽本分太少或者没有尽本分的人,都要受到应得的惩罚。为此,内蒙古的全能神信徒白崇勇说,他把自己女儿上学的学费都奉献给了全能神、四川省全能神信徒乔丽君在凯风网发文说,《我把儿子的奶粉钱给了全能神》。

  以上所提到的六种传播邪教的人:自称“神”的人、“传福音”的人、“包治百病”的人、“包上大学”的人、无缘无故给“好处”的人以及盯着别人钱包的人,都是需要我们高度警惕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