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河南省百万人网上签名“对邪教说不

河南省百万人网上签名“对邪教说不

9月22日,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上线并同步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河南省积极动员全省干部群众参加网上签名,充分发挥正在建设当中的全省反邪教新媒体矩阵的作用,目前已有104万人在网上签名,对邪教说不!目前,河南省网上签名人数排名高居全国第一。
 
    河南省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试点工作今年6月启动,7月15日矩阵投入试运行。试运行当天,该省微信公众号“郑道”的一篇反邪教文章阅读量就达10万﹢。

    7月19日,河南省反邪教新媒体矩阵第二次测试。这次重点推广微信公众号“中国反邪教”的文章,成功助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单篇文章阅读量超47万次,创该公众号阅读量历史最高记录。

    8月以来,河南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先后推广多篇反邪教文章,均实现单篇阅读量10万﹢,这些成绩充分证明了新媒体矩阵的效果。

    当今,微信无处不用,微信群无处不在,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河南省秉承“群众在哪里、反邪教宣传就深入到那里”的理念,在全国率先探索利用微信群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特别是以全国开展新媒体矩阵建设试点为契机,推动反邪教新媒体矩阵不断完善、壮大、发展。

    他们通过新媒体矩阵把大量分散无序“碎片化”的微信群整合组织起来,形成合力,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反邪教知识,传播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河南省反邪教新媒体矩阵覆盖人数已超过800万人,构筑了强大的反邪教阵地,有效增强了反邪教工作效果,强化了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意识,提升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新媒体矩阵中的微信群到处开花,凝聚起广大群众的力量和智慧,使矩阵深深扎根在群众中,真正打通了反邪教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

    河南各地不断拓展反邪教新媒体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了矩阵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生命力。不少地方不仅运用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开展反邪教各项工作,还广泛用于基层党建、平安建设、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一些基层单位利用反邪教微信群组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在水电暖、低保、医疗、教育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使之成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实践表明,反邪教新媒体矩阵,既可以把党的声音和决策部署、反邪教知识快速准确传递给广大群众,又有利于全面及时了解社情民意、有效服务群众。

    河南反邪教新媒体矩阵不仅有效提升了防范邪教工作能力,也让群众得到了实惠和方便,受到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普遍拥护和欢迎,越来越多的人积极踊跃加入,矩阵规模正在迅猛扩展,影响力不断增强,反邪教的群众防线不断发展壮大。这次网上签名活动,已有100多万人参与,展示了河南省广大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和能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回覆 5# 旁觀者



多谢補充!
    邪教無孔不入,蠱惑人心,害民不淺!
還有温州等地…
leefeng 發表於 2017/10/16 07:47

河南、安徽、浙江是三個重災區。
另排thread 咁鬼多?

....在此說:

成日都係又係那詞, 在其他人們其他教提真我(第一身),真相(第零身)時, x教用'真理'那詞,  又是同音字洗腦: '真理...真你', 它們的一神只是去主宰另一些人, 理另一些人的事, 用'全能'使別人神經被包圍, 然後用第二身'真理...真你' 去令人在聽似互相在對話中增加第二身的所謂親切切切感. 它們忘記'真理'那詞亦被用在 ....,.,.,..  又用'真諦'? 又係帝,陰蒂?

更和中文姓氏之一'li' 'lee', 'lei'同音, 去操控大部份中文的人.
還有温州等地…
河南是邪教活動的重災區,希望中共加大力度打擊邪教,同時要開放民間網站,全力批揭邪教。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