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收到耶穌送來的禮物,我悔過了!



昨晚我和朋友閒逛西環時,收到從耶穌指派香港華人基督教會送來的禮物,計有:

  • 橙色毛巾一張
  • 八達通套連2008年曆表
  • 氣球一個(原本是充氣,回家後洩氣)


嘩!很高興和感恩!立即感到罪疚感!好想立即決志相信全能的耶穌!

好有困難時期教會派奶粉feel! 感謝主!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原帖由 weakest 於 2007-12-22 00:34 發表
Give all your income to someone you trust,
Can't. I am X-Files fan.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5# 的帖子

"一個幾亳"似乎多咗D.... Base on the principle of "沒有的不用付出" (copy from the hyperlink in #8), if your net income is zero, then no need to pay any $$....Why don't:

1. Give all your income to someone you trust, then your net income will be zero. When you need $$, just get "donation" from this person...

2. Treat all income as "retained earning". 幾時有公司要為"retained earnings"派股息?

Also, you can consume more wine and bread afterwards. I heard there is a person always stay in a chruch, attending many 祟拜everyday, and drink almost the whole glass of wine for each 祟拜. 飲到臉都紅埋. 點會得不償失呢??

回復 8# 的帖子

您上次自己咪經已解釋咗要「窮」同埋「寡婦」先係咁咯?乜您一時一樣咖?您信咩教咖?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正如吳主光弟兄所言,因為:

耶穌基督看奉獻的準則,是「你餘下的多少」,而不是你「奉獻多少」

http://www.hkpec.org/tst/pastersharing/040808pastorsharing.htm

你戶口無端端多左錢,肯定係搶返黎架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6# 的帖子

俾少咗錢,乃屬民事訴訟錢債案,又焉能話搶劫呢?
況且,佢位公子話,要將之扮蟹才可以做到:
可 3:27        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纔可以搶奪他的家。

您估周淑屏姊妹得咩?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你好過分!教唆我搶劫神!



你要學習新鴻基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江弟兄就十一奉獻的精湛回答,才有深度:

「 不 要 以 為 做 了 十 一 奉 獻 就 完 成 責 任 , 神 是 看 重 人 心 , 最 成 功 傳 福 音 的 不 是 最 富 有 的 教 會 , 而 是 最 有 神 的 恩 典 那 ? 。 如 果 能 以 錢 取 代 我 去 公 開 講 見 證 的 話 , 我 寧 願 將 錢 拿 出 來 , 但 神 不 是 這 麼 簡 單 , 祂 在 乎 我 們 的 願 意 。」

http://www.shanfook.org.hk/shanfook/html/cloud02a.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3# 的帖子

唔駛真係俾足咁忠直嘅,冇人問就求其施捨一個幾亳算Q數:

【轉載】奉獻的意義 (星島) 12月 11日 星期二 06:29AM

(星島日報    報道)記得某一天,坐朋友順風車的時候,他突然冒出一句:「你是基督徒,那你有沒有作十一奉獻?」
  他這句話令我沉思良久,我暗自檢討一番,成為基督徒這麼多年,我竟沒有認認真真、錙銖必較的做好十一奉獻啊!有時奉獻只是隨心,有時只計一筆大數,卻沒有如報稅、向老闆交帳般一筆一筆計清楚。這位朋友的話真有如當頭棒喝,自這一日起,我將我的每一筆收入都清清楚楚記下來。因為是自由工作人,收入是頗瑣碎、混亂的,自此每有進帳,我就逐筆逐筆寫清楚,兩星期一次拿去奉獻。亦因此,每兩星期我一結算下來,都有一次大喜悅。
  「哇!原來我的收入有這麼多!原來神給了我這麼多!」(雖然,相對別人,這也許只是小數目。)
  聽人說過,有人是因為做基督徒要作十一奉獻,所以裹足不前,因為捨不得那十分之一。「奉獻收入的十分之一喎!那麼多!」我的反應卻是:「還餘下十分之九給自己使用喎!那麼多!」
  由認真奉獻那天開始,更懂得珍惜、運用那餘下的十分之九。如果我們埋怨為工作付出的時間已很多了,那為甚麼還不趕快珍惜公餘的時間,與家人、朋友好好相聚?如果我們的人生已經錯失了很多,為甚麼還不趕快抓緊餘下的、還有的?如果失去了摯親所愛,或失去了健康、財富,還不足以喚醒我們珍惜還未失去的,那失去了的就是白白失去、沒有意義,因為這沒有使我們學曉惜福和數算因典啊!

  (暖暖在心頭 周淑屏)
http://hk.news.yahoo.com/071210/60/2l2vs.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
o
yes

回復 2# 的帖子

你欺負我不懂?酒與麵包,只供給已受浸的人,只口頭決志是暫時沒有得吃喝的!

可是,受浸之前往往要付出十一奉獻以表誠意,實在得不償失也。h: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 的帖子

奶粉未必有. But some wine and bread always available, if you join Christianity, and join some chruch's 祟拜, although not so much....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