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今次上帝冇指點佢應該點搞

不敵強風 「挪亞方舟」衝上港口撞爛8船
3384出版時間:2018/01/06 04:56  荷蘭於爾克(Urk)一艘仿照《舊約聖經》中「挪亞方舟」造型、作為博物館用途的大型船隻,周三(3日)因為遭強風吹斷纜索,而衝上港口。雖然鋼製的方舟沒有受到太大損壞,但卻撞上另外8艘船,其中2艘嚴重損毀,且過程中一度有人及動物被困。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艘長70公尺的方舟,因為不敵時速高達每小時113公里的強風,而撞上港口和其他船隻。搜救人員到場後救出7人。方舟的主人聲稱,事發知道強風將要來襲,已為方舟繫上堅韌的纜索,沒想到強風會把纜索吹斷。而市長馬倫(Pieter van Maaren)表示,方舟造成重大的破壞,其中兩艘受損嚴重。


肇事的方舟是一座以聖經故事為主題的浮動博物館,它自2017年1月起,停靠在於爾克港。在《舊約聖經》中,挪亞方舟是挪亞受上帝指示而建造的大船,用來讓虔敬的挪亞與家人及陸上動物,躲避40天40夜的大洪水。據《舊約聖經》紀載,挪亞活了950歲,他在500歲時生了三個兒子,600歲時完成方舟。(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