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火箭升降機】幸運男早出

抽按:都好應該感謝主既~

海灣花園升降機意外導致住客嚴重受傷,人心惶惶,街坊議論紛紛。其中一名女住客的丈夫正是搭乘火箭升降機其中一員,幸好住低層,及早離開機廂避過一劫;也有小住客醒目,提醒家人寧搭新裝升降機,保障一家安全。

該名幸運男住客姓莫,住海灣花園二座7樓。其妻子中午外出時透露,其丈夫從電視、報紙才得悉事件,她轉述丈夫所言「搭升降機時不覺機廂震動,沒感到有何不妥。」她指一家住於這裏約十年,未遇過升降機關不到門或急劇升降問題,想不到一出事便如此嚴重。

莫太又表示,自己和丈夫都信主,慶幸丈夫避過一劫,真的要感謝主,又要為兩名傷者祈禱,祝願他倆早日康復。她不諱言,事件對她留下陰影,即使他日舊升降機重開,她也不敢乘搭,改乘新升降機較穩陣。

海灣花園住客人心惶惶,張太帶住孫女返幼稚園,她說孫女早前已提醒過她和家人,感到出事升降機運行途中有些震動,發出低微隆隆聲音,建議寧願在大堂等久一點,也要改乘新升降機,張太大讚孫女醒目。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186035/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