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強國教會團烏溪沙大肆掘蜆 被轟滅絕當地生態

一個懷疑是中國的教會團,今午(4月14日)大肆在烏溪沙石灘掘蜆捉海參,嚴重影響當地生態。 有網民上載圖片到「香港自然生態論壇 HKWildlife.net」群組上,見到約50名穿上「Lamb of God」Tee的人士,帶齊工具去烏溪沙石灘掘蜆,而且斬獲豐富。據了解,這群人是去烏溪沙宿營,下午到鄰近的烏溪沙石灘活動。 發貼者留言表示:「烏溪沙camp負責人帶一大群大陸人Lamb of God到烏溪沙沙灘掘蜆同捉海參,我朋友趕到,要佢哋放生,超級憤怒,破壞生態一群人。」 該貼文上載之後,引來極大回響。有網民留言指,烏溪沙石灘關注組成員趕去阻止,要掘蜆者即時把蜆放回,並指掘蜆者除掘了大量蜆外,亦發現他們捉了數條已很少見的大條海蔘,最終都要放回海。該網民又稱,涉事的中國團體叫「聖血愛浸禮教會」,由香港領隊帶他們到石灘掘蜆,一切純為娛樂,但就殺害無數生命。 網上亦流傳相信為事發時影片,教會團所掘的蜆足足放滿了大半個保冷箱。 (香港自然生態論壇 HKWildlife.net群組截圖)

- 熱血時報網站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14-2018/45228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好啦好啦, ISIS都冇話唔好, 佢要痾就痾都由佢啦........(用歌神加價歌melody)

中國遊客在馬國伊斯蘭教祈禱室小便 遭勸阻仍不聽
馬來西亞有逾6成的人信奉伊斯蘭教,因此車站及公共場所常設有祈禱室供穆斯林使用。但卻有馬來西亞網友在社群網站上指出,有中國遊客在祈禱室的洗腳處小便,且遭到勸阻後仍執意要在該處小便。
據報導,事情發生在21日,地點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菲麗亞白沙羅車站(Phileo Damansara)裡的伊斯蘭教祈禱室。
目擊者透過家人在臉書上表示,當日他進入禱告室準備開始禱告,卻發現有2名帶有中國口音的男子在洗腳處小便。他與另一名穆斯林見狀後上前勸阻,並向對方解釋該處並非小便的地方,但是對方卻不聽勸告,執意在洗腳處小便。
他認為這2名中國遊客相當不尊重當地的宗教文化,因此除了當場向站方投訴,也拍下照片並透過家人將整起事件分享在臉書上。

車站禱告室均有英文告示與示意圖
消息傳出後,這2名遊客的行為也引來網友們的撻伐。有網友認為,馬來西亞政府應採取更強硬的手段,來制止遊客的不當行為。
另外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可能是中國遊客對馬來西亞文化不了解,才會導致此誤會。
「其實你可以到中國某些地區去看,他們的廁所確實就長這樣。」網友Azha Ramli在臉書寫道。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捷運公司公關已出面證實,這2名男子確實為中國籍。但捷運公司也強調,車站的禱告室內都設有英文告示以及示意圖,提醒民眾勿在洗腳處小便,而此事件也只是個案而非常見情況,因此捷運公司暫時不考慮加設中國告示。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37930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