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鬼打鬼看好戲

2018-05-24

  加拿大一個變性人到美容店為下體脫毛,偏偏當值的美容師正好是一個穆斯林女人,斷然拒絕變性人的要求。

  雖然變性人自認女性,但身上還長着男性性器官,因此美容師拒絕認同這位客人是女性,並以自己的宗教信仰為理由,不可接觸其他男人的下體,只能拒絕。但變性人不服,認為性別自主,只要自己認同女性即可,其他人若不認同就是對性別自主的歧視,於是要求美容店賠償五萬加幣。

  但是身為弱勢被壓迫的族群,為全人類未來的命運抗爭,帶領先進潮流,面對保守的宗教勢力,怎可就此退縮呢?這不是甚麼個人面子的小問題,而是文明原則的大問題,怎可用區區金錢來解決?應該據理力爭,像不久前美國一對同性戀伴侶訂結婚蛋糕遭拒,就曾將基督徒店主告上法庭,爭取人權必須爭到底嘛。

  如果美國那對同性戀伴侶不曾屈服於店主的基督教信仰,敢於起訴,相比之下,這個加拿大變性人面對店員的穆斯林信仰,只提出賠償要求,會不會太龜縮了一點。難道說到底,不過是柿子揀軟的捏而已,無所謂堅持原則?

  如果美國的基督教蛋糕店主拒絕同性戀伴侶是落後的宗教觀念,為甚麼穆斯林美容師拒絕變性人就是宗教信仰自由,值得尊重?還是說因為蛋糕店主是個男人,而美容師是個女人?就因為是女人,所以她的歧視就不算歧視?本來只是一件屁大的小事,但站在左膠的立場,已足以構成政治危機,徹底暴露出其亂搬龍門,邏輯混亂的本來面目。

  同性戀也好、變性人也好,本來是個人私隱。私隱固然不應該遭到政治迫害,但也不應該反過來成為政治運動,今天的左膠為性取向的「弱勢族群」吶喊「平權」,並不是要保留私隱權,免其受到世俗騷擾和迫害,而是將個人私隱無限放大,目標不僅是要得到公眾接受,還要認同甚至讚美。

  正如一個有胎記的人會不會逢人就坦露自己身體特點,然後宣揚這種胎記有多麼美,多麼罕有,然後指責沒有胎記的人醜陋、平庸?個人私隱本來無所謂對錯,既然性取向不是罪過,同樣也不應該是榮耀。左膠的傾向是將這種所謂原本的「少數弱勢」標籤為有型、脫俗、與眾不同,將所謂的大眾主流排擠到對立面,劃歸為落後、保守、平庸。他們口口聲聲要別人包容,要有多元選擇,但何嘗允許其他人有個人意願的選擇,不認同少數性取向,現在已經變成了罪,就像基督徒蛋糕店主那樣。

  這下好了,伊斯蘭教在西方同樣也有先天政治正確的特權。即使伊斯蘭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移民大舉向西方進駐,但愚蠢及軟弱的西方政客,依然視其為「少數宗教信仰」,必須享有特殊對待。但與此同時,基督教勢力衰弱,基督教對西方社會的約束力已經萎縮至於無形,基督教雖有主流宗教知名,而無主流之實,卻不幸照舊被視為政治迫害的高壓專權,身處今天徹底世俗化的西方社會,信眾不斷萎縮的同時,基督教為甚麼不可以被視為「少數宗教信仰」,也應該予以包容和尊重?繼續堅信伊斯蘭教比基督教少數弱勢,莫不是睜眼說瞎話?

  西方左膠反抗基督教保守專制不遺餘力,但是在伊斯蘭教面前永遠保持沉默,對伊斯蘭教教義容不下左膠立場之處,從來不敢多說一句,這又是為甚麼呢?

陶傑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7/20180524/670976/
我老婆久不久都會去做waxing.佢話其實美容師係可以戴latex手套嘅,所以technically無須接觸到條J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究竟古蘭經邊條話女人唔掂得男人的J?我唔熟,如有版友知道請指出。否則我懷疑女人嫌棄果條J而作個借口出黎推三推四既姐。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精神病人 於 2018/5/25 20:31 編輯
究竟古蘭經邊條話女人唔掂得男人的J?我唔熟,如有版友知道請指出。否則我懷疑女人嫌棄果條J而作個借口出黎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8/5/25 14:30


我个人认为 此类规条并不是来自古兰经 而是来自伊斯兰教的圣训。逊尼派有六本圣训集 而什叶派有四本圣训集。里面规定左好多宗教规条。
与男女关系有关的规条大致如下:
===============================================================================================
伍萨麦•本•宰德 (愿主喜悦他)传述,穆圣(求主赐福之)说: 我归真后男人遭到的最大磨难,莫过于女色。 ) 布哈里 和穆斯林圣训实录。
以这段圣训当作证据的原因是, 穆圣描述她们说:他们会引诱男人,因此如何他将迷人和引起诱惑者结合起来,这是不允许的 。
5 - 艾比•赛义德•呼德里 (愿主喜悦他)传述, 穆圣(求主赐福之)说: 今世是甘甜翠绿的东西。安拉让你们做大地上的代理者,他要看看你们如何工作,故你们要谨防现世,谨防女色。以色列人所遭的第一件灾难是因美色所致。 ) 穆斯林圣训实录。
(章节号 2; 页 90)
以这段圣训当作证据的原因是, 穆圣(求主赐福之)命令谨防妇女, 这种命令就是指义务,因此如何能既遵循这种命令,同时又发生男女混合, 这是不可能的 ,因此,男女混杂是不允许的。
6 - 艾卜•达伍德 和 布哈里 传 自 哈姆扎•本•艾比•阿西德•安萨勒 (愿主喜悦他)传述 , 穆圣从圣寺出来,看到路上男女混杂在一起,便对妇女们说:“你们应该走在后面,不要走在路中间,应当走到路边。”于是有的妇女贴墙而走,以致衣服挂在墙上。 ) (艾比•达伍德圣训集) 。 伊本•阿斯尔在《赢弱的圣训的结束》中说: 圣训的意思 是: 她们走在路中间。
以这段圣训当作证据的原因是, 既然穆圣(求主赐福之)阻止她们在道路上的混合,因为这导致灾难,那末, 任何场所内的混合 就更不用说了。
7 - 艾卜•达伍德•塔亚里 斯 等 传自 纳非仪 和 欧麦尔 (愿主喜悦他俩) 安拉的使者修建一个清真寺时,他为了妇女专门设一个门,他说: 任何男人不要从这个门进寺。 ) 布哈里 在 《大历史》 一书中 传自 伊本•欧麦尔 (愿主喜悦他俩) ,
(章节号 2; 页 91)
欧麦尔 (求主喜悦之) 传述,穆圣(求主赐福之)说: 你们不要从妇女们走的门进清真寺。
以这段圣训当作证据的原因是, 安拉的使者禁止男女进寺时混合在一起, 也禁止男女出寺时混合在一起, 以免陷入 男女混合, 在这种情况以下禁止男女混合,那么别的情况就更不用说了。
8 - 布哈里 传 自 媪姆•赛莱玛 (愿主喜悦她),她说: 当使者(愿主赐福之)念完出拜词时先不起来,直到妇女们都出去为止。
另一传述, 使者在出拜词后,一直等着妇人们都离开寺到家时,才起来转身出去。 另一传述, 妇女们在念完主命拜中的出拜词时就起来离去。使者不动,有的男人们还礼着安拉意欲他们礼的拜, 当使者起来走时,男士们也都起来跟着出去了。
以这段圣训当作证据的原因是, 他已经禁止了男女混合, 这段圣训证明除了这种情况以外,其它男女混合也是禁止的。
(章节号 2; 页 92)
9 - 塔巴拉尼 在《大词典》一书中 传自 麦伊克勒•本•叶撒勒 (愿主喜悦他)传述,穆圣(求主赐福之)说: 用铁针去刺你们中一个人的头,胜于去触摸一个被禁止触摸的女人。
海赛梅 在《穆哲玛仪•杂瓦伊德》一书中说: 这段圣训的传述者是可靠的 , 穆恩兹里 在《希望和恐惧》一书中说: 这段圣训的传述者是可靠的。
10 - 塔巴拉尼 传 自 艾比•伍玛迈 (愿主喜悦他)传述, 穆圣(求主赐福之)说: 男人触摸被染泥土的猪,胜于与被禁止触摸的女人肩并肩。
似乎都無關於觸摸男性性器官既條文。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精神病人 於 2018/5/25 22:14 編輯
似乎都無關於觸摸男性性器官既條文。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8/5/25 21:41


Hanafis describe zina as a fiqh term as follows: the sexual intercourse of a man who is mukallaf (responsible) with religious decrees with a woman who is mature enough to be desired for sexual intercourse and who is not his wife or female slave in an Islamic country from the front part of their bodies.

It is necessary for the glans of the penis to enter the vagina for the punishment of hadd to be carried out. The intercourse less than it, for instance, kissing, hugging, rubbing the penis between the thighs, etc do not necessitate the punishment of hadd (punishment fixed by the Quran) although they are haram.

https://questionsonislam.com/question/what-fornication-zina
It is necessary for the glans of the penis to enter the vagina for the punishment of hadd to be carried out. The intercourse less than it, for instance, kissing, hugging, rubbing the penis between the thighs, etc do not necessitate the punishment of hadd (punishment fixed by the Quran) although they are haram.


即係唔隊入去就ok啦
而且條例所講,係麻甩佬不准用條J揩女穆斯林,而唔係女人不能摸男穆斯林條J
根本係條女推三推四,嫌條J唔夠J下話。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8# 抽刀斷水
係啦係啦,若然係您去脱毛個女穆斯林實lur飯應
起碼我條J完整尐,唔似變性人咁甩甩漏漏,似男又似女。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