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法官咁講,係咪有所暗示?

信耶穌與精神病有關?定係報紙斷章取義,陳官問係咪精神病時,並唔係回應被告曾與耶穌交談一事呢?

【庭內拍照】手機藏三張庭內照稱耶穌准拍 唐琳玲:絕對無精神病

佔旺藐視法庭案件早前於高院開審,一名持香港身分證、操普通話的女子唐琳玲被指審訊期間在庭內拍攝,惟控方昨表示唐未有於72小時內繳交5萬元保釋金,而警方到往其報稱住址卻未能找到她,遂法庭於昨晨向唐發岀通緝令,她下午被捕,即日帶到高院提訊及交由警方通宵看管。唐今早再被押解到庭應訊,在庭上表示昨日曾與Jesus (耶穌)交談,認為她非常無辜。

陳官於庭上一度查問唐有否任何精神疾病,唐則笑稱:「沒有,絕對沒有。」陳官最終決定期間將唐扣押在高院大樓內。

再被問到有沒有任何說話要講時,唐又再重申「It is a public hearing. It is a public case. (這是公開聆訊,這是公開案件)」,而法庭有電視且庭內人士亦容許打電話,加上今次案件為公眾關注及較敏感,她認為法官有這特殊安排,是希望更多民眾參與這次聆訊,覺得法官的命令大於標示。

唐指,「我也跟Jesus(耶穌) 交談」,而「他認為我沒有拍照」,她又覺得當日拍攝「都是法官允許的」。陳官隨後決定以審訊處理案件,並希望讓唐索取法律意見及給予她法律援助署的協助。唐即問法律援助署是否外籍人士或香港人,她指因上次事件,已對相關人士失去信心,認為他們不夠專業,「如果說,能夠有專業的就可以考慮」,如果沒有的話,她則會自行安排法律代表,陳官遂稱「that's even better (這是更好的)」。

代表律政司的大律師陳政龍於庭上提到警方已就事件進行調查,並錄取3份證人口供及與唐錄取警誡供詞,期間唐則保持緘默,但就有提供手機密碼。警方經檢視後,手機發現內有3張在庭內拍攝的照片,當中包括在場律師及部分被告。

法庭記者:陳詠詩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228167/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8# 抽刀斷水
喺大陸做教徒會較蝕底, 可能因此佢老豆咁講
case 已closed, 法庭都冇took 精神病 into account
佛唔佛我唔理丫,問題係佢又同耶穌傾偈,阿爸又話佢係無神論者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有時角度問題影晤到10字架, 就同佛珠一樣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基督教手鏈都係咁上下樣,網民會吾會睇錯呢?
沙文 發表於 2018/6/2 22:26



    差好遠下話!
基督教手鏈都係咁上下樣,網民會吾會睇錯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直擊奇女子紹興家鄉 唐琳玲父:女兒無精神病

2018-06-02

奇女子唐琳玲法庭上拍攝被控藐視法庭,掀起軒然大波。《星島日報》記者千里迢迢追尋唐琳玲浙江紹興老家,獨家訪問她的父親及胞弟,得知其身世。唐琳玲父親(圖右)稱,女兒無精神問題,亦是無神論者,只是性格較倔強。家人對她目前的處境非常擔憂,胞弟(圖左)希望攜款來港協助解救唐琳玲。

「我的女兒很聰慧,少時讀書從不會讓父母憂慮。」唐琳玲的父親稱,琳玲家鄉是浙江紹興,少時住鄉村,多年前已遷住城區;琳玲三十五歲,昔日戀愛過,唐父不知她現時是否尚有男友。唐琳玲有一弟,現三十二歲,已婚。

談及琳玲的學業,唐父稱女兒一直名列前矛,很堅持個人原則,不易受人擺佈,努力不懈學英文,終考上大學。她大學金融學系畢業後,多番在外地工作,做生意賺了一百萬元人民幣,其後往澳洲攻讀商業碩士。

琳玲留學後返回浙江,其胞弟稱,胞姊在外地很多機構任職,甚至在領事館當翻譯,聽其姊說在中鐵建國際投資部任副經理,但是工作了數月後離職。其弟又稱胞姊工餘進修法律課程,大半年前在上海取得律師執照,一直對法律事宜有濃厚興趣,她在港旁聽亦緣於此。

對於唐琳玲庭上提及耶穌指示其拍照,卻手戴佛珠,唐父清琳玲無宗教信仰,屬無神論者。胞弟透露,他們將聯絡公安協助,利用中港兩地通報機制,獲得最新消息。他亦打算攜五萬元或更多現金盡快來港,解救琳玲。

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673250/

抽按:無神論者又會跟Jesus交談,唔係精神病係乜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庭上拍照】唐琳玲借耶穌辯解 網民質疑唐戴佛珠:佛系基督徒
撰文:李納德
2018-05-30

內地女子唐琳玲於上周三(23日)高等法院審理佔旺藐視法庭案期間,涉在庭內拍照,法官其後准她以5萬元保釋,惟她未依時交款,更被發現非在報稱地址居住,法庭昨日(29日)發拘捕令,唐於昨午被捕。唐琳玲今早被押至高等院應訊,聆訊期間她向法官稱自己曾和Jesus(耶穌)談過,對方認為自己拍照的事「is not big deal」,稱耶穌認為她無辜。報道一出旋即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質疑她昨日被捕時左手戴了佛珠,笑言「拍照事小,戴佛珠事大。」。

唐琳玲今日(30日)在高院應訊,她聽畢控方陳詞後,向法官稱曾與耶穌對話,指對方認為她不算拍照,而關於庭上拍照亦「is not big deal」,「耶穌和我交談了一下,覺得我非常無辜」。

法官曾問被告有沒有患過精神病,唐微笑說:「沒有,絕對沒有。」有眼利的網民留意到,唐琳玲被捕時左手戴上佛珠,質疑為何她提及耶穌,更以此辯解,但手上卻戴着佛珠。相關照片被轉載至facebook專頁「上帝」及「爆笑貼圖區」等,有網民假裝成耶穌回應,說:「拍照事小,戴佛珠事大。」又有人笑稱她是「佛系基督徒」、「身在佛營,心在Jesus」、「佛祖叫我唔好影嫁,不過耶穌話無事喎」。

https://www.hk01.com/%E7%86%B1%E ... A%E7%9D%A3%E5%BE%92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未必嘅。殺咗人都要評估下被告有冇精神病,有就唔驶頁法律責任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