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美牧師邊佈道邊玩蛇遭咬傷 



美國牧師小庫茨進行佈道時會把玩蛇,以示對神的信心,但他早前在一次佈道時被蛇偷襲咬傷,流了很多血,要入院治療,幸好無大礙。小庫茨的父親也是牧師,4年前在佈道會遭響尾蛇咬傷,但最終中毒死亡。小庫茨(Cody Coots)是肯塔基州米德爾斯伯羅耶穌名下教會牧師,教會由其曾祖父1978年創立,該教會相信上帝會保護他們,令他們蛇毒不侵,故牧師佈道時會一邊祈禱和一把玩蛇。小庫茨的父親老庫茨(Jamie Coots)在1994年成為牧師,2014年佈道時被響尾蛇咬手,拒絕就醫,約一小時後死亡。小庫茨接任成為牧師。早前,小庫茨在佈道會上高舉舞弄一條蛇時,它突然咬住他的耳朵,鮮血四濺。

小庫茨起初毫不在意地繼續他的演講,並說:「我一點也不擔心。上帝是治療者,我不擔心。」然而,血不斷順著他的臉流下來,很快,小庫茨感到暈眩,教會職員抬出教堂,送往醫院。醫生告訴小庫茨,若蛇咬中其動脈,他就要去見上帝。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8/08/19/010096998.shtml
Just pray and everything is ok.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