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兜巴星教會

七旬老翁被賞700下巴掌!「避免上帝降罪懲罰」南韓恐怖女牧師逼信眾互相掌摑

台灣先前曾有基督教牧師宣稱「信耶穌得鑽石」的驚人言論,已經讓人嘖嘖稱奇,但南韓「恩惠路教會」牧師申玉珠的言行更誇張,她說預見未來南韓會爆發飢荒,而位於南太平洋的島國斐濟是「應許之地」,因此2014年帶著約400人到斐濟,展開集體生活,不過根據5位逃離教會的人士透露,申玉珠沒收他們護照,逼迫他們以互相掌摑的方式祝禱,而南韓SBS電視台取得影片,日前把內部駭人的賞巴掌「祈禱」畫面公諸於世。申玉珠(신옥주)牧師隸屬於南韓恩惠路教會(South Korean Grace Road Church),她宣稱南韓之後會有大饑荒,而斐濟是神的「應許之地」,唯有在那裡才能存活,因此自2014年開始帶領約400位信徒前往斐濟(Fiji),不過等著這些信徒的並非神的「應許之地」,而是慘無人道的人間地獄,因為申玉珠沒收他們的護照,接著會被申玉珠親自挑選的「衛兵」監視,貢獻無償勞動,展開集體拘禁生活。不過更令人害怕的是,申玉珠逼迫他們參加名為「打穀場」(threshing floors)的儀式,以互相掌摑或毆打來祝禱,聲稱此舉能夠避免遭神處罰,且根據南韓基督教媒體指出,有名父親被迫賞自己兒子巴掌100下,還有人被打到「癱在地上」,最後造成腦損傷。面對這樣殘暴不堪的行為,有5人幸運逃離教會,聯絡上南韓政府,才讓申玉珠的惡行曝光,而申玉珠與3名教會幹部7月29日一抵達南韓首爾仁川機場,就被警方逮捕。南韓首爾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真相》(그것이 알고 싶다)8月播放一段關於「打穀場」儀式的影片,顯示申玉珠佈道時情形,她先是召喚信徒前來講台,然後一掌直直往他們的臉打下去、拉扯他們頭髮再剪掉、最後再把他們摔到地上。在另一段影片中,申玉珠要求一對看起來是母女的人面對面坐好,然後指示她們互打對方巴掌,當女孩輕輕拍一下對方臉頰時,申玉珠斥責她說:「妳可是在打敵人的臉頰!」於是女孩足足賞了女人25個巴掌,接著輪到女人打回去,還不忘用力拉扯女孩的頭髮。

由於影片中有部分片段是在南韓發生,凸顯申玉珠領導的「儀式」並非在斐濟才開始,而恩惠路教會對此做出回應,並未否認「儀式中打人」的真實性。恩惠路教會發言人說,申玉珠牧師「當場責罵信眾乃是以符合聖經的方式教訓他們,好讓他們知錯能改、洗除罪孽......聖經中多處提及『打穀場』......只有恩惠路教會執行完全符合聖經的打穀場!」

聖經中的「打穀場」

聖經中多以「打穀」比喻消滅異教。比如在耶米利書中需要被「打穀」的「巴比倫城」,即指與神為敵的邪惡勢力,是「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啟示錄18:2)。以下略舉聖經中幾處以「打穀」為喻的片段:

我被打的禾稼,我場上的穀啊!我從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那裡所聽見的,都告訴你們了。(以賽亞書21:10)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巴比倫城好像踹穀的禾場,再過片時,收割她的時候就到了。」(耶米利書51:33)
「錫安的民哪,起來踹穀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將他們的財獻於耶和華,將他們的貨獻於普天下的主。」(彌迦書4:13)
打穀場打死人 教會駁斥:為何家人還開心上教會?《想知道真相》所播放的影片中,包含證人出面指控1名70多歲的信徒不畏千里飛到斐濟,然後在「打穀場」儀式中被其他信眾打了600、700次。節目聲稱,這位七旬老翁在被打隔天工作時,全身都是瘀青,幾乎無法走路。不久之後他還是回到南韓就醫,節目製作單位找到那位醫生,據醫生說法,該病患當時有硬膜下血腫(顱內出血的一種),而這位老先生在隔年過世。

恩惠路教會嚴詞否認老翁之死與「打穀場」儀式有關,強調教會本身絕非邪教組織,「如果這位老先生真的是因為被打了幾百次而死,為什麼他的妻兒、媳婦、孫子都還會開開心心地待在這個打死他的教會呢?」
https://www.storm.mg/article/500443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