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勸和,有時候是不道德的

2018-10-10

  一對男女,相識於教會,結婚前,年近半百的男人守身如玉,以基督徒的名義堅拒任何親密行為,婚後女方發現他是性無能,提出離婚。

  教友們紛紛加入勸和行列,主流意見是婚姻的最重要的是愛,而不是性。只要彼此相愛、互相陪伴,便是和諧婚姻。還有人說,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性無能跟其他婚姻問題一樣,只是其中一種問題,都可以設法克服,若克服不了,則忍耐,因為「愛是恒久忍耐」。甚至有人反問那個妻子:「那種東西就那麼重要嗎?你為甚麼總是想着那件事?」

  不知道說上面那堆話的教友們有沒有性生活?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又會不會選擇忍耐?

  只有愛沒有性的婚姻,跟只有性沒有愛的婚姻一樣,都是有缺陷的。同性戀者之所以不容於教會,正因為以教會標準來看,同性戀人是無法進行教會標準的性行為的,更不能生育下一代。一個性無能的男人,娶了一個女人,不能人道,就是把妻子置於一不人道處境,當然要設法解決。這不是解決性的問題,而是解決婚姻的問題。

  而且所有教友似乎都有意無意忽略了最重要的問題:男人騙婚。現代男女有婚前性行為非常普遍。男人不坦承性無能,而是以信仰為名拒絕婚前性行為,是明顯的欺騙,即道德虧損。當一場婚姻建基於謊言之上,分崩離析是在所難免的。

高慧然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4/20181010/708078/
我好唔好扮性無能嚇下我老婆睇下佢咩反應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請問點可以扮得到?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試過有時公司多嘢煩,performance水準就有落差。
所以,佢摷我時,我分心諗第尐嘢, 例如中美貿易戰、南海神尼係9段線定11段、如何提煉暗物質、根據80/20效率法則,扑嘢只有最後的5秒有意義, 咁開頭做咩其實冇乜所謂.......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呢個係另一個境界,等於靠祈禱就可以禁慾一樣,我唔敢講話完全唔得,總係有可能得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