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南韓牧師又性侵

原標題:韓國6旬牧師將患者當性奴 受害者隱忍8年不敢吭聲
                                                   中華網2019-04-20
    近日,韓國京畿道一家療養院驚爆性侵醜聞。一名6旬牧師被控長年將院中護理人員、身心障礙患者視為自己的性奴,加以性虐待。擔任療養院院長的朴姓牧師因長期性侵被告上法院。
    護理人員劉某表示,牧師朴某喂她吃下奇怪的藥物後性侵得逞,“他說是對身體好的東西,幫我們每個人都倒了一杯酒。我的記憶直到喝下那一杯用玻璃杯裝著的酒……隔天醒來時的姿勢很奇怪,衣服也很奇怪,直覺告訴我,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長期住在院中的身心障礙患者李某,也主張自己遭到性侵。“我大叫、要他別這樣,但他還是繼續做下去。”
    訴狀寫道,牧師朴某的惡行已經持續長達8年。根據受害者陳述,就算犯案時旁邊有小孩,朴某也不以為意,強行性侵或性騷擾。護理人員劉某表示,“我親眼目睹他把受害者全身脫光、準備做那件事。雖然小孩已經睡著了,我怕他會嚇到,就把他抱到另一間房間睡。”
    由於朴某持續威脅及施暴,受害者隱忍多年,不敢對外求助。在該院服務長達8年的劉某透露,牧師朴某持利器威脅她,揚言要將她被性侵的事情告訴她的家人和院中所有人,平常也會警告,“不聽話照做的話就殺了你。”她試圖逃跑卻仍是徒勞,甚至被朴某抓住後狠狠摔在地上毆打。
    朴某更利用身心障礙者除療養院以外便無處可去的弱點,威脅受害人李某,“不聽話,你就會完蛋,不會有任何人相信你。等天色暗了,在這裏殺了你也不會有人知道”,讓她們無法說出口。
    曝光這起事件的牧師許某指出,“繼續隱匿這樣的案件,陰影背後會發生更多不好的事件。”被指為加害者的牧師朴某目前則否認所有罪行,主張與受害女性是非正式婚姻關係,絕對沒有性侵。
    目前,警方已依法立案並展開調查。
https://news.china.com/social/1007/20190420/35716427.html
信了耶稣=賤
牧師=特賤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