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美國牧師性侵判六年

【原標題】闖入酒店性侵遊學團中國小女生 美國男牧師被判6年監禁
                                 鳳凰網2019年06月11日  來源:環球時報
        據多家美國當地媒體報導,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周一表示,一名牧師被控去年強行進入科維納一家酒店房間,並對一名十幾歲的中國女孩實施性侵犯,他被判在州監獄服刑6年。
        當局稱,現年41歲的道格拉斯·里維拉來自鮑德溫公園,他對2018年2月發生在東加維街1200街區範萊酒店(Vanllee Hotel and Suites)的襲擊案沒有提出抗辯。
        檢察官說,里維拉把車停在一個10歲和12歲孩子住的酒店房間外,在他的卡車裡看著兩個女孩手淫。隨後他強行進入其中一個房間,對房間中一名女孩進行了性侵犯,然後逃跑。
        有關部門表示,這些孩子均為一個中國遊學團成員。
        科維納警察局公佈了酒店的監控圖像,偵探們據此找到了里維拉。里維拉是格倫代爾市上帝吉普賽基督教會的一名牧師。
        警方說,事件發生不到一周後,里維拉向警方自首,他被控性侵犯、不雅暴露和盜竊,之後繳納了28萬美元後獲得保釋。
        2018年4月,里維拉最初對一級盜竊、猥褻和猥褻兒童的幾項指控不認罪。但在本週一,他對一項猥褻兒童重罪指控沒有提出抗辯。
        洛杉磯縣檢察官表示,里維拉在餘生將被登記為性犯罪者。
https://news.ifeng.com/c/7nQ74sDhHXA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