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讓世界讚美上帝的聲音

特首你好:


這是主給我們的說話:

一口希奇的井! 一首希奇的歌! 當以色列人在曠野流蕩,沒有水喝,幾乎渴死的時候,耶和華對摩西說:「召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十六節) 於是他們集合在一處,用杖挖掘粗鬆的沙地:他們一面掘,一面唱:
「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看哪,頃刻間,久藏地下的泉源,一起湧上來,滿足他們的需要.

這個故事也教訓我們一件事: 今天在這屬靈的曠野行走的枯乾的我們,也可以憑信心和讚美來得到祝福的泉源.

他們怎樣得到井水呢? 藉著讚美.他們在沙地上唱信心的歌,同時用應許的杖掘井.

讚美使我們得到泉源,怨言使我們招審判.甚至禱告亦不能使井湧上水來,因為沒有一件東西比讚美更能叫神喜悅. 讚美是信心最準確的憑據.信徒啊,你有沒有讚美神呢? 神給你數不過來的恩典,你有否讚美祂呢? 你有沒有膽量為著祂所給你的患難- - 他裝的祝福- - 來讚美祂呢? 你有否學會為著尚未來到的祝福預先讚美祂呢?

-------------------------

明白主的意思,要使人民學會讚美上帝.因此是要人民做到侍奉神,而不是侍奉金錢為主嗎?

主的回應:
詩30:5
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

明白我的想法是錯了.
那麼神的意思是,我要使香港人知道,是上帝在改善香港市民的生活,然後使香港市民讚美主嗎?

主的回應:
林後7:13
故此我們得了安慰,
並且在安慰之中,
因你們眾人使提多心裏暢快歡喜,
我們就更加歡喜了.


----------------------------​

希望特首也能明白主的意思

Best Wishes
Ryan

P.S.  主給我們香港市民的吩咐:
提前6:18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人.


特別是請市民支持政府和主的工作.
收藏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