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中國人的驕傲

又話中國如何如何打壓基督教,其實,中國係除煩帝肛以外最支持基督教的國家:…………………………

8000万册!南京爱德成为全球最大圣经印刷企业
2010/11/10/10:30来源:凤凰网
    【慧聪印刷网】2010年11月8日,世界最大的单体圣经印刷企业——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举行了“八千万册圣经印刷庆典”。“这标志着一个世界级的印刷厂在中国诞生”,英国联合圣经公会的亚洲区秘书David Thome在庆典上表示。

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印刷新闻图片

    “爱德”董事长丘仲辉表示,“爱德印刷是中国特许的圣经印刷厂家,它由爱德基金会和联合圣经公会合资创办,通过印刷圣经,我们不仅能够促进中国基督教会和海外基督教界人士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是一面向世界各国展现中国教会真实情况的特别窗口”。

    “这本珍藏版圣经除了凝聚我们的技术精华之外,还特别加重中国古典文化的设计感。”丘仲辉说,“中国制造的圣经除了要满足世界级别的印刷质量要求外,还要让阅读者感受到浓郁的中国特色。”

    从1985年南京下线第一本圣经,到今天年产1500万册,爱德印刷厂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圣经印刷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可以印刷22克薄纸的世界级印刷厂。不仅保证中国大陆5000万册、8种民族语言、50多种不同规格版本的圣经印刷需求,同时还保证近70多个国家、70多种语言、2600多万的印刷需求。

    中国国家宗教总局、“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英国联合圣经公会以及世界各地基督教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当天庆典。“中国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中国教会印刷和发行圣经,鼓励和支持中国基督教会在独立自主、平等友好、互相尊重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与海外教会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扩大交往和合作,为共同增进人类的福祉、维护世界和平作出贡献。”中国宗教总局副局长蒋坚永在庆典上表示。

    据介绍,现在除了在基督教堂内有专门的圣经销售处,中国大陆还有20多个销售点供给圣经,“如今很容易就可以购买到爱德印刷的圣经”。

http://info.printing.hc360.com/2010/11/101030281651.s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