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彭斯、蓬佩奧轟華宗教迫害「世紀污點」

美國近日宗教問題連續炮轟中國。美國副總統彭斯及國務卿蓬佩奧兩名鷹派人物,在18日的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上,先後猛烈抨擊中國對維吾爾人、基督教徒等的迫害,又稱中國踐踏人權是「世紀污點」。美國總統特朗普日才前接見了受迫害的中國人,今兩名內閣要員連消帶打,反映美國強硬的態度。

會議在華盛頓舉行,來自中國、緬甸等國的人士被邀請在會上闡述親身經歷,美國官員的火力顯然投向中國。彭斯指出,中共70年前開始執政時,中國的基督徒不到50萬,至今已經達到1.3億。雖教徒被捕、受迫害,但中國的基督教徒仍在快速增長,信仰正在中國遍地開花。
相關新聞:肩負政治任務 講道需審批

彭斯提港示威者唱聖詩
彭斯還批評,中共將100多萬中國穆斯林非法關在拘押營,進行洗腦、侵犯維吾爾文化、消滅穆斯林信仰,同時也鎮壓西藏佛教徒。彭斯特別提到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示威者向警察唱起信仰之歌《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特朗普政府被指因貿易談判,沒有就宗教問題向中國採取強硬的制裁,彭斯回應「美國與中國的貿易談判不會妨礙美國捍衞宗教自由的承諾。」

蓬佩奧則指摘中國恫嚇一些國家,不讓他們參加這場國際會議,而「中國是我們這個時代人權危機最嚴峻地方之一,這是不折不扣的世紀污點」。蓬佩奧還表示,在新疆大規模關押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北京要對這一踐踏人權的「世紀污點」負責。
路透社/美國之音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 ... e/20190720/20733944
我覺得示威者向警察唱聖詩,主要因為呢首歌得一首歌詞,重重複複咁向警察唱,又真係幾煩。

同時可能因為林鄭話過自己係教徒……
https://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12743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