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堅稱按上帝意旨不交稅 基督教夫婦判罰232萬澳元

澳洲北塔斯馬尼亞一對信奉基督教的蜂農夫婦,多年來一直以「違反上帝意願」為由拒絕交稅,地方政府其後沒收該對夫婦部分財產。塔斯馬尼亞最高法院周三(17日)裁定,該對夫婦須支付約232萬澳元(約1278萬港元)的稅款。

比倫波特(Rembertus Beerepoot)與妻子芬妮(Fanny)沒有聘請律師,選擇在庭上自辯。他們抗辯指,信徒擁有的東西皆屬於上帝,澳洲的稅務法應服膺《聖經》的司法管轄,萬能的上帝法律是澳洲的最高法律。他們又指,曾向澳洲總理及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寫信,解釋拒絕交稅的理由,並指違背上帝會為澳洲帶來乾旱和不育。

然而,助理法官霍爾特指出,《聖經》明確表明民事與上帝律法是兩種不同的運作領域,他下令比倫波特夫婦各自繳交約116萬澳元(約639萬港元)拖欠稅款、利息及行政費。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190719/mobile/bkn-20190719192935371-0719_00912_001.html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9/7/20 22:48 編輯

耶穌被問及應不應交稅給羅馬人,
他說凱撒的歸凱撒。
耶穌自己也交殿稅。
在歐洲不少國家, 基督徒是要多交 1-2% 稅款作為宗教稅的。
所以不少人在報稅表上申報没有宗教。
(唔少人就拎嚟話歐洲唔信教既人大增勒!!)
若是當基督徒不用交稅
大把人排隊領洗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