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以身為社會主義同志而驕傲

我以身為社會主義同志而驕傲
周恩來二世

嗨!大家好!我是周先生。我是一位社會主義同志。我是一位男同性戀者。我曾經是共產黨黨員,現在我不參加政治活動。因為在党內,我曾經有不少黃金機會,但也有很多受到壓迫的遭遇。

其實,我得承認有很多社會主義者或共產黨黨員是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的。社會主義者或共產黨黨員更是提倡離婚、再婚及追求性愛解放的先驅。這是半公開的祕密。

列寧和周恩來是我的偶像。我永遠愛戴他們。特別是周恩來。當我知道他原來也是一位男同性戀者後,更是雀躍萬分!對他更加敬愛!

我堅信人人平等的原則。我同意有同性愛、雙性愛及異性愛三种性傾向的存在。我堅信這三種性傾向都應平等。同性愛者及雙性愛者不應受到任何歧視。

我愛解放軍或紅軍。据我所知,解放軍或紅軍內部也有很多同性戀者及雙性戀者。有很多男軍人有生死不渝的同性愛愛情。而軍中的性生活亦同樣多姿多采。但軍紀卻很嚴格,而在軍中的生活亦很苦悶。我也曾經從軍,經歷過這些生活,至今印象難忘。

我以身為社會主義同志為傲!

我喜歡穿三角內褲及三角泳褲。我也有男內褲癖,我喜歡穿Bikini、Thong、T-Back(G-String)、Jockstraps、Briefs、Boxer Briefs等等。

我習慣全年每晚赤裸上身、只穿一條三角內褲睡覺。我的同性伴侶也不例外。而且我的同性伴侶多不胜數。

我喜歡剪平頭裝的髮式,一定要短髮。

我喜歡赤裸上身的男性。我認為赤裸上身的男性是自然的、舒適的、健康的、強壯的、自由的、性感的與富有男性氣概的。

我習慣全年赤膊生活,我也很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但我不能隨心所欲地上身赤裸。當然,我在赤膊時還是穿三角內褲及很短的運動短褲。

我喜歡運動,特別是健身及游泳。我喜歡赤膊地運動。游泳時,我是赤膊及穿三角泳褲的。

我也喜歡玩Gay BD/SM,覺得很好玩又很刺激。

我也曾經享受過天体(裸体)主義的生活方式。我甚至試過和其他男人一起裸睡。感覺還真不錯!

我也跟黑社會成員很有交情。我知道很多黑社會成員不但喜歡泡妞,也喜歡搞同性性行為。同性愛在黑社會也很普遍,警察及軍人也是。

我是十號,既會插人也會被人插。我也喜歡口交及手淫。我覺得很刺激!

在此我向所有社會主義同志敬禮!


15-3-2005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