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將香港人滅族



基督教處心積慮咗咁耐終於可以進行將香港人滅族啦,
嗱,又派麵包,又提供物資,又提供住宿,等到香港正式滅亡之後就會連本帶利取回來!









妖教唔單只鼓勵世界大亂: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馬太》10:34
    更要鬼子殺滅親族:
    「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恨 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加》14:26
..
等到香港正式滅亡之後就會連本帶利取回來!
leefeng 發表於 2019/10/10 05:50


光復香港, 教會有甚麼得益?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9/10/11 10:52 編輯
光復香港, 教會有甚麼得益?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9/10/11 01:34


*可以避免被中共拆十字架,拆教堂。
*可以控制一班白痴基督徒,左右香港政治,基督教幕後玩指點江山。
*可以避免被中共踢爆基督耶穌只不過是一個迷信,騙人的玩意,冇曬一桶二桶真金白銀的收入。
*又可以利用香港來監視中國有乜依郁,可以馬上向老美老英老煩打小報告。
*又可以継續收政治黑金來擴充更多的性侵架步和吸納更多白痴自由西來給神父牧師獻上小鳥。
*利用香港作為侵入中國的門口和渠道,將「性經」運入中國將中國人洗腦。
*八國聯軍一役基督教撈了不少油水食髓知味,最好再來一次。


*最重要的一點係:基督教已經被定為邪教迷信遲早式微,變做過街老鼠,會在地球上被消滅。
哈,又慘得過香港有咁多讀屎片被耶穌教洗咗腦的白痴仔白痴女,攬住個人為創造的耶穌猛叫「主呀」「父呀」,又夠反骨唔認自己係中國人,喜歡舔猶太人耶穌個屁股。
因為有好似bbchan呢類迷信夾冇乜思想既on9仔,打9爛曬個香港,然後基督教施施然出來上街為白痴祈禱高喊「光復香港,讓香港人繼續做on9仔是必須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